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來測一測,塔羅牌占卜】:你在愛情中的底線是什麽? _-,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以及不能夠被侵犯的底線。而你的底線是什麽呢?是自尊,還是自己的家庭父母?今天就讓我們透過塔羅來了解自己,這樣未來在愛情的路上,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以及不能夠被侵犯的底線。而你的底線是什麽呢?是自尊,還是自己的家庭父母?

今天就讓我們透過塔羅來了解自己,這樣未來在愛情的路上,你可以先跟對方約法三章。請從下面四張牌選出最喜歡的一張。記得提醒閨蜜也測測。

A丶站在樓梯上的狼

B丶坐在位子上的女人

C丶女人與烏鴉

D丶坐在位子上的男人

選好看答案:

答案A丶站在樓梯上的狼

選到這張牌,代表你在愛情中的底限是「家庭」。你是個相當重視「家」的人,若是遇到那種會在言語上或實際行為侵犯到你原生家庭的對象,你就會慎重考慮對方是否值得你愛。你希望自己的伴侶與家人能夠和睦共處,最後能一起出門旅遊,平時有來有往,大家能夠像朋友一樣聊天丶吃飯最好。只不過畢竟相處需要時間,讓對方慢慢接觸你的家人,一步一步進展會更順利。

答案B丶坐在位子上的女人

選到這張牌,代表你在愛情中的底限是「溝通」。面對感情中發生的問題,你比較輕向於理性的溝通,也許剛開始爭吵仍會落淚丶仍會激動,但沉靜幾個小時後,你還是希望彼此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而不是假裝沒事,就把問題掩蓋過去。也因此,你希望另一半與你個性契合,不用過多累贅的言語,就能了解你的內心在想些什麽。

答案C丶女人與烏鴉

選到這張牌,代表你在愛情中的底限是「事業」,你一直都很重視自己的工作與事業發展,因此你會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力可以得到另一半的讚賞,你也喜歡與伴侶分享工作上的點點滴滴,但若是另一半總是冷冷回你不搭話,甚至質疑你的工作能力,甚至叫你辭職回家專心帶小孩,你就會有點無法忍受。

答案D丶坐在位子上的男人

選到這張牌,代表你在愛情中的底限是「自尊」!你是個很在意面子的人,也因為如此,你會希望伴侶尊重你所做的決定或是想法,而在面對感情,你其實並不喜歡吵架,只是有時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你不得不跳出來反駁。然而愛情是平等的,有時聽聽對方的建議,以及他為何反對的理由,會讓你找到更正確的方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