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曼聯上賽季三連勝後崩盤,穆里尼奧拒絕重蹈覆轍,不能再犯三個錯誤! _-,曼聯,

曼聯上賽季三連勝後崩盤,穆里尼奧拒絕重蹈覆轍,不能再犯三個錯誤!
今年,曼聯是英超唯一的三連勝開局球隊,而且成為兩支零丟球的球隊之一,無論從成績還是場面上看,都可圈可點,國家隊比賽日後,曼聯將迎來三天一賽的多線作戰。 ...


今年,曼聯是英超唯一的三連勝開局球隊,而且成為兩支零丟球的球隊之一,無論從成績還是場面上看,都可圈可點,國家隊比賽日後,曼聯將迎來三天一賽的多線作戰。回想上個賽季,正是從這個時候開始,三連勝變三連敗,白白葬送好局。所以,今年的穆里尼奧不能再犯這三個錯誤,否則曼聯還會重蹈覆轍。

 

 

一:FIFA病毒怪異

上賽季總共經歷四次國家隊比賽日,而之後的首場比賽,曼聯無一獲勝,三平一負,這個FIFA病毒可謂十分強大。

 

曼聯上賽季三連勝後崩盤,穆里尼奧拒絕重蹈覆轍,不能再犯三個錯誤!

 

第一次是目前這個時候,當時是曼市德比,林加德和姆希塔良糟糕的表現半場過後就被替換下場,這也是姆希塔良被雪藏的導火索。費萊尼在控球、覆蓋面、毛躁等缺點遭到放大,導致博格巴位置尷尬,既不能往前沖,又得協助後防,曼聯的中場陷入一種攻不上,守不住的困境。後來換上埃雷拉協助防守,情況有所好轉,但是依然無法改寫比分,全場結束1:2落敗。

二:歐戰開局不利

上賽季雖然沒有歐冠,但是也參加了歐聯的比賽。穆里尼奧和范加爾的命運相若,都是首場歐戰小組賽即遭到當頭棒喝。范加爾遠赴家鄉迎戰埃因霍溫,付出盧克肖斷腿的慘劇後,荷蘭同胞德佩首開紀錄,但仍以1:2落敗。穆里尼奧也同樣中招,再次遠赴荷蘭,一球不敵費耶諾德,遭遇聯賽杯賽兩連敗。

球隊士氣因此大受打擊,回到聯賽後慘敗沃特福德,挖了一個三連敗的大坑,從此,曼聯進入了一個不斷填坑的尷尬局面,直到最後都無法把這個坑給填補回來,幸好歐聯杯爭氣,曲線救國,獲得歐冠的參賽資格。

三:主場無力

上賽季成績不理想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以往是對手地獄的老特拉福德,竟然變成一個和平大使,無論主隊還是客隊都難以取得三分。

曼聯上賽季三連勝後崩盤,穆里尼奧拒絕重蹈覆轍,不能再犯三個錯誤!

 

曼聯在19個主場中,竟然取得10個平局,落後榜首的熱刺差不多20分,糟糕的戰績只能淪落到和中游隊伍扎堆的局面。這個現象很令人費解,一個比較靠譜的解釋就是,對手來到老特拉福德,一般採取防守為主的踢法,不會貿然進攻。而曼聯的攻擊線十分依賴伊布的發揮,攻堅能力不強,導致主場常常無法攻破「鐵桶陣」,但防守也還真不錯,因此出現平局,甚至0:0的平局就不足為奇了。

今年的九月賽程與上年很相似,兩場歐冠,四場聯賽,一場低級別對手的聯賽杯。這當中,有四個是主場。因此,曼聯今年想對錦標有所期待的話,必須要避免以上的幾個錯誤,主場的比賽必須要有進球破敵的好方法,歐戰開局對巴塞爾這個老對手,也是一個曾經被「坑」過的對手,不能再次放過。

 

曼聯上賽季三連勝後崩盤,穆里尼奧拒絕重蹈覆轍,不能再犯三個錯誤!

 

穆里尼奧對即將開始的比賽也表達過自己的看法,現在的三連勝的曼聯相比上賽季同樣三連勝的曼聯,最大的變化在於比賽的質量,球員們今年表現得更有激情,他們都很努力,為了勝利而拼搏。曼聯經歷過弗格森爵士偉大的時代,然後莫耶斯、范加爾也為這個球隊做出貢獻,現在輪到我了。我明白大家需要的是什麼,美麗的足球,漂亮的戰績,我會欣然接受這些挑戰,並且帶領球隊走向成功。

 

曼聯上賽季三連勝後崩盤,穆里尼奧拒絕重蹈覆轍,不能再犯三個錯誤!

 

是的,今年的情況大為不同。經過夏天的引援,曼聯基本保持原有陣容的不變,同時帶來了前中後三名球員,馬蒂奇的到來,可以讓中場的防守更為穩固,而盧卡庫則為曼聯的進球帶來保障,因此,在攻堅能力上以及強強對話,穆里尼奧都多了很多話語權。十分相信,這個賽季的曼聯不會重複再犯這幾個錯誤了,「穆二年」真的會帶來不少改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