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她就是泰國足球「最美女領隊」每次出場都搶完球員鏡頭,那張臉完勝所有女明星的臉蛋啊! _-,

東南亞運動會(SoutheastAsianGames)是一項兩年舉辦一次的大型體育賽事,東南亞地區的11個國家都會參賽。今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東南 ...


東南亞運動會(Southeast Asian Games)是一項兩年舉辦一次的大型體育賽事,東南亞地區的11個國家都會參賽。今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東南亞運動會剛剛落下帷幕,除了精彩的比賽、優秀的選手,還有一些人也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下面這名叫做Watanya Wongopasi的32歲女子是泰國U23男子足球隊的領隊,顏值超高的她剛剛出現在賽場,就引起了大討論。







▼她是記者出身,還是運動員,不僅有美麗的外表,還有出色的領導能力,在運動員當中有很高的人氣。





▼她英文很好,也有商業頭腦,憑藉出色的能力贏得泰國足協的信任,成為了球隊的領隊。她認為當球隊領隊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珍貴機會,可以幫國家做點事,所以承擔起了這一重任,沒想到竟然引起了這麼多的關注。





▼現在她是一間電視台的主席,也是電視台所屬集團的總裁,事業非常成功。



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生贏家,不僅長得漂亮,事業也超成功,她也太出色了吧~

來源:Sidomi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