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女同事來我家說熱要脫衣服,現在攔都攔不住 _-,

女同事來我家說熱要脫衣服,現在攔都攔不住
媽媽上班請假回家,要帶三歲的女兒去逛街,出門前媽媽著女兒說:快向保姆阿姨說Bye-Bye,女兒照說Bye-Bye,當媽媽又說:向阿姨親一個,女兒郤帶著 ...


媽媽上班請假回家,要帶三歲的女兒去逛街,

出門前媽媽著女兒說:快向保姆阿姨說Bye-Bye,

女兒照說Bye-Bye,

當媽媽又說:向阿姨親一個,

女兒郤帶著恐懼的眼神,

極力的搖頭不肯親阿姨,

媽媽帶著生氣的語說: 為什麼不親,

女兒仍帶著恐懼的語氣大聲說:

爸爸早上親阿姨後被打的好慘!!

女同事來我家說熱要脫衣服,現在攔都攔不住

超好笑的順口溜.....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某賣車業代: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學生時代: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今天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第六代,我去買六袋蘋果。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人在辦公室,沒在辦公事。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如果有錢是個錯 ,我寧願一錯再錯。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你。

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知道妳過得不好,我就安心了;知道你胖了不少,我更放心了。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個會先來。

最簡單的長壽祕訣:保持呼吸,千萬記得不要斷氣。

原諒是上帝的事,我能做的是讓他去見上帝。

就算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警察問 : 為什麼老婆這麼漂亮,還去嫖妓?

男子答 : 雖然買了保時捷,誰敢保證出門不叫計程車啊!

一問一答....解決了多少人心中積累已久的困惑。

過沒多久妻子匆匆趕到派出所,見面先甩了一個耳光問:家裡有沒有?

夫答:有!

妻子接著一耳光又問:要時有沒有給?

夫答:給!

妻子接著又一耳光再問:各種姿勢有沒有滿足你?

夫答:有!

妻子接著又是一耳光繼續問:有沒有收過你錢?

夫答:沒有!

啪啪啪啪連續的瘋狂大耳光後……繼續問夫:「為什麼還去嫖?

老公深情的看著愛妻,流著眼淚答:每天看老婆妳在外面已經那麼累了,回家還要和我做,實在過意不去,我自己這點小事一兩千塊錢就能解決,何苦勞累妳呢?....

家!是溫暖的港灣,愛妳就是讓妳回家能夠好好休息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