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林丹奪冠後最想回家抱兒子 沒想決賽會如此順利 _-,林丹,

林丹奪冠後最想回家抱兒子 沒想決賽會如此順利
林丹奪冠  毫無懸念,全運會羽毛球男單冠軍還是林丹的。  在8日早間進行的全運羽毛球男單決賽中,代表北京出戰的林丹2比0輕鬆擊敗21歲小將石宇奇奪冠, ...


林丹奪冠

  毫無懸念,全運會羽毛球男單冠軍還是林丹的。

  在8日早間進行的全運羽毛球男單決賽中,代表北京出戰的林丹2比0輕鬆擊敗21歲小將石宇奇奪冠,連續4次衛冕金牌。

  而從2005年第十屆全運會開始,林丹在全運會的男單賽場還未輸過,創下了在這項大型綜合賽事中12年不敗的壯舉。

林丹奪冠後最想回家抱兒子 沒想決賽會如此順利

  林丹在決賽中。Osports 圖

  賽後,林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沒想到過程如此順利,比賽完成有種釋放的感覺。

  「所有人都希望我能實現4連冠,但自己其實只是想盡最大努力打好每場比賽。本次全運很可能是自己最後一屆了,整整20年,今天能以這個結局結束很滿意。」

  而關於未來能否堅持到2020東京奧運會,林丹表示自己當然期望,但完成自己每年訓練和比賽規劃,是最實際的。

  「我現在最希望回家去,抱抱兒子」,林丹說。

林丹奪冠後最想回家抱兒子 沒想決賽會如此順利

  謝杏芳「溜娃」。

  由於諶龍在此前的1/8決賽時被江蘇小將陸光祖爆冷淘汰,球迷所期待的國羽新老「一哥」的對決並沒有如期上演。

  與王適嫻和陳雨菲的女單決賽對決一樣,林丹VS石宇奇的男單決賽也是一場新老對決。

  33歲的「超級丹」已經是第五次站在了全運會的男單決賽賽場,年齡對於他來說似乎根本不是問題,一路闖入決賽他擊敗的都是比他小近10歲的年輕小將。

  不過,在半決賽面對陸光祖時,林丹曾感覺自己的精力有點下滑,體力也跟不上了,但他還是憑藉自己豐富的大賽經驗即時找回了狀態。

  「已經沒有什麼退路了。」林丹在賽後說道。

  「我不可能這個時候給自己去找任何理由,說『我很累』,或者說『打不動了』。進到賽場就要儘量調動我最好的一面,後天會全力以赴。」

  為了備戰本屆全運會,林丹從打完世錦賽決賽就馬不停蹄地奔赴天津。在到達後的,這位即將34歲的老將並沒有休息,而是隨隊一起進行了訓練。

  「所有人都在說我的年齡,質疑我的狀態,但是沒人看到我在訓練場上的努力。」世錦賽半決賽戰勝孫完虎後,林丹曾經這樣說道。

 

即便是在全運會,林丹也一刻也沒有休息過。在幫助北京隊拿下歷史第一個羽毛球團體冠軍後,他又緊接著投入到男單比賽中,甚至有3場比賽是在24小時之內比完的。

  半個月的時間裡,林丹一共打了16場球,其中包括世錦賽的6場比賽、全運會團體5場,以及全運會男單的4場。

  即將34歲的林丹依舊拼到最後一刻,這是一個老將對賽場的熱愛與眷戀。

  雖然在世錦賽決賽中輸給了年輕的安塞龍,但不可否認的是,在當今的羽壇林丹依舊是絕對的王者和傳奇人物。

  「人們都說林丹老了,我只做自己該做的事。」林丹堅定地說道。

  對於未來,「超級丹」依舊還有未竟的事業要去完成,他也曾說要在隊里做好老大哥,這也許是他打到東京奧運會的信號。

  而在世錦賽獲得亞軍後,他也曾希望自己能繼續打下去。

  「今年我34歲(虛歲),年底過了生日35歲,這是我個人的一個紀錄,也是世界男子單打的紀錄。等到所有人到35歲的時候,還能不能進入世錦賽冠軍爭奪,我覺得還得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