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鸚鵡os太有梗!網友發現了「鸚鵡圖產生器」,鸚鵡「靠北」劇情超展開! - ... _-,

最近有位建國科技大學的網友,在Dcard上面分享,他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程式「鸚鵡梗圖DIY」,這個程式裡面提供了很多張鸚鵡照片,讓網友們可 ...


最近有位建國科技大學的網友,在Dcard上面分享,他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程式「鸚鵡梗圖DIY」,這個程式裡面提供了很多張鸚鵡照片,讓網友們可以自由點選自己喜歡的鸚鵡圖片,、好笑的話,接著點選上字之後,就可以自己創作出一張可愛又好笑的圖片嘍!

此位網友就開始發揮他的搞笑創作….

(圖片來源:Dcard/下同)

哈哈哈原來你也沒有腦子!!

哈哈乖,腦子拿好,別再掉了!

如果大家也想要跟這個網友一起DIY鸚鵡圖的話,請點這裡~~

大家可以點進去這個程式之後,開始選擇自己想要的鸚鵡圖片,點選完之後如果不要,可以放棄繼續選擇下一張。

選擇好圖片之後,就可以開始打上自己想要加上去的文字,然後文字上好了之後,還可以把圖片下載到電腦裡面唷!

然後還有另位一位網友也加入創作:

啊嘶~看看那性感撩人的肉肉~

你才雞XDDD

其實這兩隻可愛的鸚鵡兄弟,是日本電信公司DOCOMO的吉祥物。他們從於2015年12月起,為了行銷自己公司積點卡而推出的的可愛角色。他們的特徵是頭上的三根毛跟超呆超萌的雙眼。比較胖的那隻是弟弟,然後比較瘦的鸚鵡則是哥哥,哥哥的特色澤是喜歡吐槽。最近這兩隻鸚鵡因為太紅了,所以不管瀏覽什麼網路的文章,都會很容易就看到他的身影。

現在網友們提供了這個好用的程式,你要不要也還發揮一下你的創意呢XDDD

本文章內容是BOTTLE編輯所撰寫,只轉貼在COCO網站,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至其他網站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