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曝厄齊爾欲明夏轉投曼聯 溫格或已放棄與他續約 _-,曼聯,

曝厄齊爾欲明夏轉投曼聯溫格或已放棄與他續約前日,德國媒體曝料稱厄齊爾已經決定不與阿森納續約,他打算在明夏合同結束後以自由身的身份離隊。而英媒體今日做出 ...


曝厄齊爾欲明夏轉投曼聯 溫格或已放棄與他續約

前日,德國媒體曝料稱厄齊爾已經決定不與阿森納續約,他打算在明夏合同結束後以自由身的身份離隊。而英媒體今日做出跟蹤報道,《太陽報》指出厄齊爾想著在明夏轉投曼聯,他期待和穆里尼奧再次合作。昨日晚間的發布會上,溫格也親承球隊暫時放緩了厄齊爾的續約談判,教授似乎已經對厄齊爾的續約不抱希望。

實際上,溫格在2016年1月就開始和厄齊爾談續約的事情了,但德國球星就是遲遲不點頭。一而再再而三,溫格也沒啥耐心了。他此前向厄齊爾提供28萬鎊的周薪,也遭到拒絕。英超已經開打,溫格稱球隊的重心已經放到了賽事上,續約的事情先放一放。而溫格這麼做是很有風險的,畢竟厄齊爾在明年1月就可以任意和其他球隊接觸了。

「當然,我是希望他續約的。但是,談判的工作已經被放緩了。自從8月31日之後,我們決定將這件事情緩一緩,因為我們都需要喘口氣,我們需要關注賽事本身。當然,我們後期還會繼續考慮續約工作的。」溫格表示。英媒體指出,溫格這是無奈的戰術放棄,他或許已經知道厄齊爾是不會同意續約的,與其一直耗下去,不如去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28歲的厄齊爾為何連番拒絕阿森納的續約請求呢?答案或許有很多,但追逐榮譽絕對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太陽報》轉載德國媒體的消息,厄齊爾想在明年夏天再次和穆里尼奧聯手,後者目前正執教阿森納的對手曼聯。2010年-2013年期間,厄齊爾和穆帥在皇馬共事三年,二人的關係不錯。

2012年夏天,阿森納曾將范佩西賣給曼聯,引起槍迷一片反感。如果,厄齊爾再頂著罵名轉投紅魔,他估計將遭到槍迷更大範圍的罵聲。阿森納自從2004年後再也未能染指英超冠軍,但曼聯在弗格森退休後也從未嘗到聯賽冠軍的滋味。2016年5月,穆帥執教曼聯。在他的運籌帷幄之下,曼聯重新煥發榮光,本賽季有望奪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