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失主不明的迷你手套照片引起網友猜測到底是誰的,答案揭曉網友都驚呼「超級罕見啊」! _-,

有網友在推特上曬出了一張「迷你手套」的照片,瞬間引發了大家的關注。網友們紛紛猜測「迷你手套」的主人,結果這隻手套既不是《借物少女艾莉緹》留下的,也不是 ...


有網友在推特上曬出了一張「迷你手套」的照片,瞬間引發了大家的關注。網友們紛紛猜測「迷你手套」的主人,結果這隻手套既不是《借物少女艾莉緹》留下的,也不是半夜溜進家中的「小小歐吉桑」丟下的。

最終網友承認,小手套是牠的。







▼網友把小手套的照片po在了推特上,網友們紛紛猜測。



▼甚至有人猜這是「艾莉緹」的手套。



▼但是這隻手套的真正主人卻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最終網友揭曉答案,這其實是家中的豹紋守宮留下的。



▼網友驚訝,豹紋守宮很難脫下一張完整的「小手套」,這太難得了。



▼一起來看看這個小可愛吧:



豹紋守宮一般會把自己脫下的皮吃掉,但也不一定完全吃光。但是能夠脫下這樣一隻「完整的小手套」太珍貴了。這隻小手套成為了網友的神秘禮物,一定會好好收藏。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