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_-,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在日本,經常會發明出一些讓人們啼笑皆非的創意家居,當然,其他國家也會有類似創意,只是與日本相比,還是不夠有創意啊。那麼今天,就帶大家領略一下,日本的那 ...


在日本,經常會發明出一些讓人們啼笑皆非的創意家居,當然,其他國家也會有類似創意,只是與日本相比,還是不夠有創意啊。那麼今天,就帶大家領略一下,日本的那些「神奇」的家居產品。

                                                                                            日本設計這種桌子,什麼心態?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據說日本人刷完馬桶會喝一杯馬桶水了,那麼馬桶杯,肯定是日本人先發明的。如果它是真正的馬桶,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很可愛小巧,適合兒童使用。可只是馬桶造型的水杯,你敢用麼?想像一下,用這個馬桶杯子喝咖啡,杯子裡像不像剛按下沖水按鈕時馬桶里的顏色。對不起,我又要去吐了……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日本便便茶杯,又是一個重口味,口味比馬桶水杯還重。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日本屌絲專用靠枕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當然,女性也有臂膀枕頭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人體內臟被子,一覺醒來準備起床時,會不會把自己嚇死?不會,因為根本無法入睡。不知道你會不會睡著,反正我是寧可不蓋被子,實在沒辦法把被子翻過來蓋吧,眼不見為凈。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血滴一樣的桌子,創意不錯!放在哪裡展覽還是不錯的,可是放在家裡,著實有點瘮人。還怎麼愉快的吃飯?瘦是肯定的了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這是有人在用洗手盤嗎,哈哈哈哈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耗子作的鞋子...你家喵星人能容你嗎?

比變態,我還是只服日本人:連家具都不肯放過!

 

家具是指人類維持正常生活、從事生產實踐和開展社會活動必不可少的器具設施大類。家具也跟隨時代的腳步不斷發展創新,到如今門類繁多,用料各異,品種齊全,用途不一。是建立工作生活空間的重要基礎。由於每個人審美觀念不同,所以在家具這方面,每個人都有自己心儀的風格,而日本人可能的家具風格可能偏向現代前衛型,它的特點是:簡潔明快、實用大方,誇張、怪異、另類的直覺只是其中的部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色彩對比,注重材料類別和質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