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屁孩買煙被要求看證件,兇狠「抬起右腳」露刺青!結果女店員竟冷靜「舉起左腳」說.... _-,

14726299841065.png
超商店員真的很辛苦,不但什麼都要會,還得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日前,一名男子走進超商想買一包菸,女店員看他蠻年輕的,就問他「滿18了嗎?有證件嗎?」,結 ...


超商店員真的很辛苦,不但什麼都要會,還得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日前,一名男子走進超商想買一包菸,女店員看他蠻年輕的,就問他「滿18了嗎?有證件嗎?」,結果這名男子居然抬起右腳,露出他的刺青,一副兇狠地跟她說「我滿18了,證件在這!」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這名女店員看到這樣的舉動並沒有被嚇到,還很冷靜地舉起她的左腳,反問對方:「那這樣我不就20歲?」

14726301383437.png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男子被反將一軍後,只好默默地將錢收回,轉身離開.....



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都忍不住噴笑「說不定他把身分證刺在小腿,你們幹嘛這樣XD」、「還以為要踢毽子呢!」、「霸氣不成...好丟臉啊!」

14726304881156.jpg

店員這一招真的很妙欸!小編要呼籲大家要好好愛護服務業人員,他們真的很辛苦!

Advertisements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