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果粉會森77!17個「iPhone X發表後」網友們超有梗的反應! _-,iPhone,iPhone X,

在推出iPhone7之後的一年,蘋果終於在數日前推出了讓人耳目一新的iPhoneX,這款手機最引人注目的功能絕對就是面部辨識解鎖了。取消指紋用臉部來解 ...


在推出iPhone 7之後的一年,蘋果終於在數日前推出了讓人耳目一新的iPhone X,這款手機最引人注目的功能絕對就是面部辨識解鎖了。取消指紋用臉部來解鎖的做法讓許多網友都對這個功能議論紛紛,而其他新功能如:將自己變成動畫表情符號的功能也是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對於這一款從999美金(新台幣3萬元)起跳的手機,外國網友們又有什麼有趣的反應,一起來看看吧:







▼「iPhone X能夠用你的臉部解鎖。相信超過一半的好萊塢明星都無法使用他們的手機了。」



▼當你購買iPhone X之前你還有兩顆腎,買完之後就…



▼「iPhone 8 推出了,iPhone 7要降價了,我終於買得起iPhone 6了!」







▼「你準備好買一台1200美元(約新台幣3萬6千元)的iPhone了嗎?」「1200美元?它最好能開啟飛航模式時就讓我能去旅行!」



▼當你想要報警,而你的手機卻無法解鎖…



▼最新iPhone的付費選項有這些:





▼臉部辨識對「無名之輩」有沒有效呢?



▼為了解鎖他的iPhone X,我把他的臉割了下來!



▼「iPhone X」、「我」、「完全運行正常的iPhone 7 plus」





▼「蘋果剛推出了最新的iPhone 8 ,然後在25分鐘之後就讓它過氣了。」



▼投入了那麼多錢的研發,就為了讓你能夠變成一坨屎。



▼看來大公司都不喜歡「9」這個數字…





▼買了iPhone X之後我都這樣睡覺了…



▼iPhone X:「你的密碼當中必須包含一個大寫字母和兩個數字。」 我:「…」



▼當我過了一個冬天發福之後,我的iPhone X不認得我了…





▼iPhone X的面部解鎖功能很酷,可是當我在教室上課想要解鎖時…



▼「兄弟,千萬不要讓女友拿你的iPhone X來自拍,她其實是在設置自己的臉來當解鎖密碼,千萬小心。」



只能說國外的網友們實在太有創意了,怎麼能夠想出那麼多好玩的念頭呢?大家覺得這一次iPhone X的面部解鎖功能好不好用?大家會不會買呢?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