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屁股又肥又大怎麼減肥?減臀部贅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_-,

屁股又肥又大怎麼減肥?減臀部贅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女生臀部分為四種「V字型」:顧名思義,V字型臀部,胯骨部分略款,臀部下端較窄。一般身材偏瘦但胯骨寬的MM多為V字型臀部。矩型:擁有矩型臀部的MM,腰 ...


 

女生臀部分為四種

「V字型」:顧名思義,V字型臀部,胯骨部分略款,臀部下端較窄。一般身材偏瘦但胯骨寬的MM多為V字型臀部。

矩型:擁有矩型臀部的MM,腰部曲線並不突顯,臀部雖無多餘贅肉,但也毫無曲線可言。

圓型:大部分MM都是圓型臀部,臀部肉肉豐富飽滿,很好的突出了腰部曲線。但長期缺乏運動臀部沒有彈性的話,也很容易發展成為「大寬臀」。

心型:心型就是完美臀部的象徵,整個臀部飽滿挺翹似一顆倒著的愛心。臀部下端圓潤豐滿,但具有彈性,也是最性感誘人的臀型。

臀部挺翹真的很重要!

屁屁肉多的MM,怎麼說,從背後看就跟這兔子是的。別以為正面看不出身材差別,照鏡子看看就知道了,絕對毀形象啊!

屁股又肥又大怎麼減肥?減臀部贅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屁屁肉少的MM也別得意,扁平臀可一點兒都不好看!想想前平後平的搓衣板你就知道了。屁屁肉多那就是脂肪堆積導致的,首要任務是先減臀部脂肪。屁屁肉不多卻沒型,那就需要鍛鍊臀部肌群,力量訓練和有氧運動相結合效果是極好的!下面就跟大家介紹幾個瘦臀翹臀的好方法。

屁股又肥又大怎麼減肥?減臀部贅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想要性感心型臀你得這麼做

1.改善坐姿

大部分肥臀都是坐出來的,尤其是久坐辦公族MM們,一坐就是8小時。除了上廁所,吃飯,接水外就壓根不會離開凳子。照這麼坐下去不肥才怪!不想屁屁越坐越大,首先要保持正確的坐姿。最好在背後放一個護腰墊,將身體重心上提,避免全集中在臀部。坐凳子最好也不要坐太滿,坐三分之一就可以,不僅可以避免臀部受力太大,可有很好的瘦大腿效果哦!

2.緊臀吸臀

屁屁要是本身贅肉不多,只是扁平下垂沒型的話,就要著重鍛鍊臀部肌肉了。無論是久坐還是久站,都可以嘗試緊臀吸臀的方法,一松一放的過程中,可以有效鍛鍊到臀肌和大腿肌肉,有利於臀部保持挺翹,讓屁屁更有彈性。

屁股又肥又大怎麼減肥?減臀部贅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3.爬樓梯

不用非要辦什麼健身卡,爬樓梯就可以了。爬樓梯的方法簡單又省錢,還是很好的減肥運動。可以嘗試兩步一個台階的方式,不用爬太快,感覺不費力,不大喘氣就可以了。爬樓梯的時候,可以有效帶動大腿和臀部肌肉群,幫助緊實臀部。

4.深蹲

無深蹲,不翹臀。深蹲真的有很好的瘦臀翹臀效果,還能緊實大腿肌肉哦!但是深蹲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不然效果就適得其反了。深蹲的時候腰背要保持直線,髖關節低於膝關節,動作不宜過急,注意調整呼吸。

當然,想要臀部的曲線更加完美,必要的臀部訓練是不可少的。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組臀部運動,專門針對臀部肌肉,有效瘦臀翹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