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爆冷!諶龍0-2慘敗遭一輪游!直言精力不夠,網友:秀恩愛去吧 _-,

爆冷!諶龍0-2慘敗遭一輪游!直言精力不夠,網友:秀恩愛去吧
北京時間9月5日,2017年第十三屆全運會繼續展開羽毛球單項的爭奪,在男單1/8決賽中,代表福建出戰的諶龍首次亮相男單賽場,不過這位里約奧運會冠軍完全 ...


北京時間9月5日,2017年第十三屆全運會繼續展開羽毛球單項的爭奪,在男單1/8決賽中,代表福建出戰的諶龍首次亮相男單賽場,不過這位里約奧運會冠軍完全不在狀態,最終以19比21、13比21連丟兩局,總比分0比2不敵江蘇選手陸光祖被淘汰出局,無緣八強。

世錦賽剛剛結束,在最新一期國際羽聯世界排名中,諶龍上升了2位,排名第6,但是他在半決賽輸給安賽龍的表現實在太讓人吃驚,不是因為安賽龍實力太強,而是比賽里諶龍完全沒有抵抗能力,作為世錦賽冠軍和新科奧運會冠軍,比賽里一點拼勁都沒有怎能不讓人失望?

爆冷!諶龍0-2慘敗遭一輪游!直言精力不夠,網友:秀恩愛去吧

這次又馬不停蹄的回國參加全運會,對國家隊成員來說確實是非常大的挑戰,但是國內的競爭遠沒有這麼激烈,而諶龍又是在首輪輪空的情況下,遭遇一輪游慘敗給了21歲的江蘇小將陸光祖,這樣的表示實在難以讓人滿意,中國羽毛球男單真的還要靠34歲的林丹打天下嗎?我們曾經的優勢項目落入如今的局面讓人唏噓!

爆冷!諶龍0-2慘敗遭一輪游!直言精力不夠,網友:秀恩愛去吧

在這場比賽後陸光祖也笑著表示:對手失誤太多,而這同樣是世錦賽半決賽後安賽龍的評論,可見諶龍的狀態和體能狀況出現了問題,諶龍自己也表示連續三項比賽,感覺精力有點不夠,第一局18:15領先然後輸掉有些可惜。

爆冷!諶龍0-2慘敗遭一輪游!直言精力不夠,網友:秀恩愛去吧

不過這樣的發聲招來了網友的不滿,有網友表示:「職業運動員哎,專門吃這碗飯的,34歲的丹哥都可以,諶龍20多歲說精力不夠,麻煩問一下都哪去了」「藉口永遠比得的分多」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回家談戀愛吧,這充分表達了觀眾對他狀態的不滿。

當然我們也希望諶龍能繼續扛起中國男單的大旗,畢竟林丹已經34歲,未來的大旗肯定不能有他來擔,只是如今內戰也外行了,確實讓人失望,儘早找回狀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