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室內能「爬百岳登山」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 _-,

室內能「爬百岳登山」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室內能「爬百岳登山」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前年封閉,斥資120 ...


室內能「爬百岳登山」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室內能「爬百岳登山」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前年封閉,斥資1200萬元進行翻修,終於在今天重新啟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請來環山部落長老祈福及和平國小學童舞蹈迎賓,啟用儀式簡單隆重。遊客中心一樓增設攀岩區及登山區,民眾可與雪山主峰拍照打卡,互動有趣,二樓則增設咖啡館,讓遊客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武陵的梅花盛開等美景。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一樓設有登山區,民眾可與雪山主峰拍照打卡留念。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攀岩區,讓民眾現場體驗攀岩的樂趣。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視廳空間可供學童進行戶外教學導覽。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

 

和平國小學童在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啟用儀式中表演精彩原住民舞蹈。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長鍾銘山表示,武陵遊客中心於民國93年設立,因許多設施老舊,前年起暫停營運,進行翻修工程,除保留原有的視廳室,以往一樓展示區以展示靜態圖片為主,現在則改為互動式形態,不僅設有攀岩區,供民眾現場體驗攀岩的樂趣,登山區則設有雪山主峰,民眾不用登山,一樣可以欣賞到雪山主峰美景,並拍照打卡留念。

由於遊客中心正對武陵農場的梅花林區,這次遊客中心翻修,特別將二樓的正面牆壁打掉,改為落地窗,並增設咖啡館及賣店,除販售雪霸國家公園的相關宣導品,民眾還可以坐在二樓一邊享用咖啡,一邊欣賞戶外的美景,十分浪漫。

 

室內能「爬百岳登山」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室內能「爬百岳登山」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重新啟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