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巴西監獄發生讓人不忍直視的囚犯鬥爭,現場1人「頭被砍下然後塞進肚子裡」! _-,

電影中經常出現監獄囚犯爭鬥的情節,這樣的事在現實中也會發生,而且更加血腥。前幾天,巴西阿拉戈斯州一處監獄就發生了囚犯暴力爭鬥事件,導致1人死亡,5人受 ...


電影中經常出現監獄囚犯爭鬥的情節,這樣的事在現實中也會發生,而且更加血腥。前幾天,巴西阿拉戈斯州一處監獄就發生了囚犯暴力爭鬥事件,導致1人死亡,5人受輕重傷。







▼那名死去的囚犯是年僅19歲的Carlos Júnior dos Santos,他被敵對組織的人斬首,頭還被塞進了肚子裡。事發時其他人不停尖叫,吸引獄警的注意。現在警方正在調查衝突發生的原因。



巴西監獄經常發生囚犯非正常死亡的惡性事件,因為巴西境內幫派林立,監獄中的幫派勢力鬥爭很常見。想要徹底杜絕這種現象恐怕非常難。

來源:xinxianwe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