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鬼節就是要看鬼片!】農歷7月8大必看鬼片!挑戰你的膽量與心髒!(內有影 ... _-,

【鬼節就是要看鬼片!】農歷7月8大必看鬼片!挑戰你的膽量與心髒!(內有影片)
【鬼節就是要看鬼片!】農曆7月8大必看鬼片!挑戰你的膽量與心臟!(內有影片)隨著農曆7月鬼月的到來,無論是國內外的鬼片都紛紛出籠!除了迎來數部部全新原 ...


【鬼節就是要看鬼片!】農曆7月8大必看鬼片!挑戰你的膽量與心臟!(內有影片)

隨著農曆7月鬼月的到來,無論是國內外的鬼片都紛紛出籠!除了迎來數部部全新原創電影外,亦有多部系列續集和翻拍要回歸哦!不怕沒得看~只怕你的心臟受不了哦!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鬼月有什麼恐怖電影可以看吧!

【鬼節就是要看鬼片!】農歷7月8大必看鬼片!挑戰你的膽量與心髒!(內有影片)



【鬼節就是要看鬼片!】農歷7月8大必看鬼片!挑戰你的膽量與心髒!(內有影片)

1. Annabelle:Creation《安娜貝爾2:誕生》

故事敘述一名專門打造洋娃娃的工匠與他的妻子,在痛失愛女的多年之後,夫妻倆在偶然的情況下,好心地收容因為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棲身的一名修女與數名女孩。然而這群從孤兒院來的女孩們很快將成為洋娃娃工匠夫婦收藏的「安娜貝爾」所鎖定的新目標。

上映時間:8月11日

2.Amityville: The Awakening《陰宅2》

故事敘述貝拉與妹妹朱麗葉隨著母親瓊搬進了新房子,這是為了支付半身不遂的兒子詹姆斯的保健。但該房子卻發生了奇怪的靈異幻象,這竟然使得詹姆斯奇蹟般的康復,這讓貝拉相當詫異,並也開始意識到自己和家人搬進的房子並不正常。

上映時間:8月17日

3.Mon Mon Mon Monsters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由台灣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編劇並執導。《怪物》描述鄧育凱飾演的好學生長期被班上風雲人物三人組作弄,某天四個人意外發現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後,四人開始用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它的來歷、特性與弱點,每天惡搞竟變成四人友情升溫的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友誼也受到了考驗,不管是誰霸凌了誰,最後的贏家,都是回不了頭的「怪物」!

上映時間:8月17日

4. It《小丑回魂》

這部電影講述的就是一個英國小鎮上突然出現一名為 Pennywise 的古怪小丑,然而他四出不是帶歡樂給人,反而是恐嚇小朋友! 30 年後,這些小朋友都長大了,小丑再度重現小鎮,他們必須合對抗這個邪惡小丑。

上映日期:9月7日

4.The Tag Along 2 《紅衣小女孩2》

故事講述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縱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

上映時間:8月31日

5.Kodomo Tsukai: Innocent Curse《死小孩》

電影講述某小鎮發生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神秘男子「童使」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向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

上映時間:9月14日

6.Selfie From Hell《地獄自拍》

《地獄自拍》劇情講述德國部落客茱莉亞到美國拜訪她的姪女漢娜,卻在抵達後突然怪病纏身。漢娜家也開始出現各種超自然現象,她懷疑一切皆因茱莉亞而起。漢娜找到茱莉亞的部落格後,發現茱莉亞沉迷暗網,暗網深處的恐怖力量帶到現實中,沾有嗜血意志的自拍照正威脅每一個人……

上映日期:9月14日

7.Behind The Walls《隔牆有詭》

一個期待重新開始的家庭搬進了新家,他們才逐漸發現這個「家」不是個避風港,卻是個異象處處的「詭屋」!而她們整家都被全方位監視中,層出不窮的詭異,就在牆壁之後......

上映時間:9月14日

8.Flatliners《靈異空間》

《靈異空間》講述幾個醫學院的學生為了體驗死後的感覺進行了一項大膽的試驗。他們瞬間停止心臟跳動和大腦機能,達到臨床死亡狀態,然後很快恢復。試驗成功了,但他們始終無法忘卻那恐怖的瀕死體驗,而且有些東西似乎也隨著他們死而復活來到了陽間。

上映時間:10月19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