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高手!【最能夠忽悠人】的星座!是不是你呢? _-,

 高手!【最能夠忽悠人】的星座!是不是你呢?如果說自娛自樂是一種美德,也可以說是一種自我調節心態的好方法,那麼忽悠別人,就不僅僅只是製造樂子這麼簡單, ...


 高手!【最能夠忽悠人】的星座!是不是你呢?

如果說自娛自樂是一種美德,也可以說是一種自我調節心態的好方法,那麼忽悠別人,就不僅僅只是製造樂子這麼簡單,

畢竟這可是一個技術活,需要外在表現,與內在算計的精彩結合。那麼,十二星座中,哪些又是能忽悠別人的高手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水瓶座

水瓶玩忽悠,其實常常都是源於一時興起,沒有刻意的欺騙,就是想看看對方在被自己忽悠時的反應,

基於這樣的好奇心,最親密的人,也就成了他們經常忽悠的對象。擅長溝通的水瓶,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抓住別人的內心想法,不露聲色的掌控接下來的每一步。

所以,如果他們真想要忽悠誰,並不是什麼難事,就像吃飯、睡覺、喝茶,自然到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當然,水瓶忽悠人也是看對象的,不是誰他們都願意忽悠一把,畢竟在水瓶字典里的忽悠,充滿了濃濃的玩笑味道,而不是黑暗的坑蒙拐騙。

生活處處充滿美,為什麼就不加以利用,使日子過得更愜意呢?水瓶會在勸說安慰別人的時候,好好的忽悠一把,前提是為了給處於迷茫狀態或受傷的人樹立信心。

不相信自己適合穿深色衣服?水瓶會一臉很肯定的告訴你,深色衣服被你穿上是多麼高貴;

剛剪了一個不滿意的髮型,正苦惱著不願出門,水瓶會舉例說明,你的髮型將會成為流行,而你也將是引領時尚的達人。誇張的言語,卻又帶著誠懇的語氣,水瓶忽悠起人來,確實很到位,也充滿了藝術色彩。

白羊座

個性豪爽,直接衝動,輕鬆幽默,說話也就容易不小心沒邊,從而導致的結果就是,同伴常常在他們製造的熱鬧氣氛中被狠狠的忽悠了一把。

白羊愛說,也會說,在朋友的心中,就像是個開心果,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就少不了歡聲笑語。實實在在的事情擺在眼前,簡單的陳述實在沒有多少意思,白羊就喜歡添油加醋一番。

就好比是說新開的那家店老闆是個大美女,就能被他們描繪的此人只因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遇。

說得聽者興趣大增,冒著大太陽跑過去一看,才發現被忽悠了。自己逛街巧遇限時的品牌打折,買回來以後,就很認真的告訴朋友,這個品牌清倉大特賣,結果興匆匆的跑過去一看,哪裡清倉了?又被徹徹底底的忽悠了一回。

白羊天生就是個演戲的高手,再加上一張三寸不爛之舌,白羊忽悠起人來,那可是一套一套的,不需要暫停,也不會太早的露出破綻。

他們喜歡熱鬧的生活,正如他們喜歡充滿對抗的戲碼,忽悠,不過是白羊為平淡日子製造的樂趣罷了。

射手座

射手是一個隨時隨地能開懷大笑的星座,豐富的想像力,加上樂觀的心態,他們的生活總是充滿了樂趣,一片鳥語花香的清新。

各種各樣的新鮮詞語總是可以層出不窮的從他們口中冒出來,射手就像一個特快情報員,有他們在,你永遠不用擔心生活太過無聊。

不過,可不要被他們純真的表情欺騙了,射手忽悠人的本事,絕對令你想像不到。一起看個電視劇吧,即使他們也沒有看到結局,卻能提前把結局闡述的特別合理,令聽者相信的不得了,直到看到電視劇結局,才知道自己信錯了。

如果他們自己想去哪個地方旅遊,就會極力的勸說你,可以把那個地方描繪的如桃花源般的迷人,就好像他們已經去過了一遍,

因為念念不忘,所以決定再故地重遊一次,等到你相信了射手的話,滿懷欣喜的背上行李,坐上飛機、火車,

甚至輪船的跑過去,結果說不定令你大跌眼鏡,原來美的定義就是這個樣子的,會一直在心裡感嘆被忽悠了,下次一定不能輕易被射手說動,而結果常常是禁不起他們的誘惑,被忽悠了一次又一次。

 

來源:m.mcchin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