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 _-,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窈窕岸上有驚喜 2017-09-2122:16北京中醫藥大學程誠教授痔瘡是一種慢性疾病,前期發作是沒有 ...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

窈窕岸上有驚喜 2017-09-21 22:16

北京中醫藥大學程誠教授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

痔瘡是一種慢性疾病,前期發作是沒有任何症狀的,一旦人發覺出症狀,痔瘡已經有些嚴重了。痔瘡是一種很容易就能患上的疾病,特別是在生活習慣不好的時候。很多人患痔瘡時,不願到醫院進行治療,會藉助一些食療方法治療。雖說痔瘡的食療方法有很多,但是治療的方法不在於多,而在於效果。治療痔瘡也不是什麼方法都能選擇的,這樣對痔瘡的病症的改善也是沒有任何幫助的。痔瘡的危害是十分大的,因此治療痔瘡也是刻不容緩的。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

痔瘡的危害有哪些

1、肛周濕疹

痔瘡中晚期患者由於痔塊脫出厲害及肛門括約肌鬆弛,黏液流出肛外致潮濕不潔,容易引起皮膚瘙癢或肛周濕疹。

2、貧血

無痛性間歇性便後出血是痔瘡的常見症狀,長期慢性失血可導致貧血,患者早期易疲勞,隨貧血的加重逐漸出現面色蒼白、倦怠乏力、頭暈、心悸等表現。

3、其他肛腸疾病

痔瘡可以引發肛裂、肛瘺、肛周膿腫等多種肛腸疾病,增加患者的痛苦,同時也給臨床治療增加了難度。

4、脫垂、嵌頓甚至壞死

內痔中晚期、外痔、混合痔患者均有不同程度的脫出表現,痔核脫出於肛門外易發生嵌頓,致使局部代謝產物積聚,進一步加重了肛門局部水腫,嵌頓時間較長或程度較重時可發生壞死。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

食療方法治療痔瘡

1、蠶藕湯

食材:藕500克、僵蛋7個、紅糖120克

方法:將藕洗凈切厚片,與僵蛋、紅糖放鍋中加水煎煮成湯。每日1次,連續服用7天。

2、綠豆紫米燉大腸

食材: 豬大腸250克、綠豆50克、紫米30克

方法:將豬大腸洗凈,綠豆、紫米用水浸泡,然後放入腸內並加少量水,腸兩端用線紮緊,在砂鍋內加水煮至爛熟可加適量鹽。每日1劑,連服7天-8天。

3、阿膠粥

食材:阿膠30克、紅糖50克、糯米100克

方法:將糯米洗凈後煮成粥,阿膠搗碎,放入糯米粥中,再放入紅糖,邊煮邊攪勻,稍煮3分鐘?5分鐘即可。每日1次,3天-5天為一療程。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

4、桑葚粥

食材:冰糖25克、桑葚30克(鮮品60克)、糯米100克

方法:將桑椹浸泡片刻,洗凈後與米煮粥,再加入冰糖共煮。每日2次,早晚服用,5天-7天為一療程。

5、大腸香蕉樹芯湯

豬大腸頭250克、香蕉樹芯適量

方法:將豬大腸,香蕉樹芯洗凈,切碎後放鍋內煮湯,加適量調味品。每日1劑,連服7天。

6、木耳柿餅湯

木耳6克、柿餅50克、紅糖50克

方法:木耳摘洗凈,與柿餅、紅糖同煮成湯。每日1次,連服5天-6天。

7、黒瓜木耳湯

黑魚1條150克、大蒜3瓣、木瓜15克

方法:將魚去鱗和內臟,與蒜、木瓜共同煮湯。每日1劑,連服數天。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

以上食療方法雖說可以緩解痔瘡,但是不能治癒痔瘡,讓痔瘡不再復發。痔瘡嚴重的患者必須藉助藥物治療,選擇藥物治療時,中藥治療比西藥治療效果好,我們都知道西藥的副作用大,雖然起效快,但是痔瘡也容易復發。所以建議痔瘡患者使用中藥進行治療,臨床中使用的國家非物質文化的肖 老濟膏,是用純中藥配置而成的,藥性溫和,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再者它的藥分非常複雜,藥力可以可以直接滲透皮膚,進入對應組織,可以松解痔瘡曲張血管和肌肉的黏連,可以活血化瘀,消除腫脹,從而達到最終康復的目的。這種藥已經傳承了幾百年,獲得了國家對其工藝獨特性的的保護。現在網上就有這種藥,很好找到的。

痔瘡危害大,6種食療方法不花1分錢,輕鬆除「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