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捍衛任務3》已經確認上映日期,大家已經等不及想再看最猛「殺神」基努李維大開殺戒! _-,

2014年上映的《捍衛任務》第一部就一鳴驚人,電影中激烈逼真的槍戰對決場面,讓這部殺手電影口碑票房雙豐收。今年2月,《捍衛任務2》又讓全球再度掀起了一 ...


2014年上映的《捍衛任務》第一部就一鳴驚人,電影中激烈逼真的槍戰對決場面,讓這部殺手電影口碑票房雙豐收。今年2月,《捍衛任務2》又讓全球再度掀起了一股基努李維基的熱潮!最終票房1.65 億美元,票房的成功也讓片方決定啟動《捍衛任務3》的計劃!

這部電影將於2019年5月17日上映,也就是在《復仇者聯盟4》上映兩周後,也是這系列電影首次將上映日期定在了夏季!







▼《捍衛任務3》確定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和主演基努·李維回歸,故事會接著第二部發展。



▼來看看第二部預告片。



▼在第二部中,男主角約翰被殺手組織全球通緝追殺,在第三部裡他面臨的絕境可想而知,畫面也絕對精彩!



一起來期待第三部,看看「殺神」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觀影體驗!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