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接近完美?!】最接近完美的4大星座男女!第一名竟然是…? _-,

若有人真的接近完美,會否因此而樹大招風、讓人羨慕嫉妒恨?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最接近完美的4大星座男女!第一名竟然是…?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看你上榜了嗎 ...


若有人真的接近完美,會否因此而樹大招風、讓人羨慕嫉妒恨?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最接近完美的4大星座男女!第一名竟然是…?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看你上榜了嗎?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特色是有豐富的知性,做事一絲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那是因為他們總希望世事能和他們的主觀標準相同),崇尚絕對的公平,是個完美主義者,極度地厭惡虛偽與不正當的事。無論年紀大小,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充滿了對過去的回憶及對未來的夢想。通常他們又很實際,但還是可以使愛幻想和圖實際的性格共存且並榮。

做事周到、細心、謹慎而有條理,並非常理性,甚至冷酷。有特殊的評論能力,喜歡把事情一點一點的分析、批判。處女座的人在日常生活當中,總是給人一種不近人情的感覺,誰讓他們總是那麼挑剔,那麼毒蛇呢?

但是我們又不得不感嘆,處女座的人身上的一些特點,大多數也是我們所可望而不可即的。誰有他們那麼精準的計算能力呢?誰像他們那樣能把事情做得一絲不苟呢?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天真純樸,為對方犧牲的人你是縱使被騙,仍會為對方犧牲自己的有犧牲自我精神者,所以誠實且忠心是做你戀人的第一條件,花心巧言令色的人要敬而遠之。且對方要有包容力,才能容忍動不懂就發脾氣的你,最好是能讓你撒嬌的人。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徘徊於正、反之間,搖擺於左、右之間;反覆思索的頻率極高,擺幅極小。在困境中,天秤座人無法一展所長,久而久之,就變得膽小、怯懦,逃避現實,找尋屬於自己的天空,在合適的環境中工作,才能讓天秤座人得到正常的身心成長。

凡事要求公平,也極力反對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性格最明顯的地方。他對於不合理的事,採取激烈的態度,不是憤怒,便是冷漠以對。

天秤座的人則擅長於在不同的人之間周旋。處女座的人一遇到意外的話,就會手足無措,但是天秤座的人則會依舊風度翩翩。只不過,他們太喜歡糾結了,如果這一個缺點能克服的話,那天秤座的人則會是一個非常完美的領導者。

第一名:水瓶座

冬天生辰在水瓶座的人,一般來說,內心像寒冬一樣冰冷,是神秘主義者。富於研究精神,喜愛一切新奇、新鮮的事物,樂於接受新的發現,去上方得福。具有好的觀察能力及建立理論的能力,常常造成哲學家、科學家或成為一位人類行為研究者。

本質上喜歡孤獨的水瓶座,在他們的性格上,隱藏著頑固的一面。水瓶座的人頑固得不容易改變自己的意見或主張墨染,但另一方面卻又極端厭倦和別人爭執。有時在要跟別人起正面衝突時,他們會裝做完全聽不到眾多指責聲音的樣子,而只按自己的想法行事。

水瓶座你是知識豐富,朋友很多的人,簡單的說你是知性派,唯有智慧型的人才能與你匹配,特別是知識水準高,會話、應酬技巧高的類型。且你有時認為和其他異性出遊並非罪惡,所以你的戀人必須是有包容力的人,即聰明溫和的都會人是理想戀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