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街口大排長龍的「肉汁漢堡店」突然被警察查封,當警方公布店裡的「漢堡肉」是 ... _-,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漢堡店肉排(source:stardem,圖片為示意圖非當事人)「下次當你在路上走的時候,你碰巧看到了一個露天燒烤架,在你咬一 ...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漢堡店肉排(source:stardem,圖片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下次當你在路上走的時候,你碰巧看到了一個露天燒烤架,在你咬一口三明治之前,一定要好好想想這個故事。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誰。」——喬‧麥瑟尼

先來一個鎮樓

2017年8月5日星期六,美國連環殺手喬‧麥瑟尼在監獄裡被發現死亡,他的死亡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現年62歲的喬‧麥瑟尼,因將受害者切成肉塊,並以燒烤三明治的形式銷售而臭名昭著。他於1998年被判處死刑。後來,因一項裁決被推翻,他被改判在馬里蘭州的坎伯蘭郡的西部懲教機構服刑。

美國有很多著名的殺人魔,新聞時有所聞,連電影都拍了不少這一類的題材。

雖然美國史上擁有很多高知名度的殺人魔,不過也有一些雖然恐怖到令人毛骨悚然,卻沒什麼人知道的殺人魔,比如喬‧麥瑟尼。

喬‧麥瑟尼

麥瑟尼是1996年在巴爾的摩被逮捕的,他被控犯下3起謀殺,但他宣稱自己其實殺了10個人。

麥瑟尼的早期人生還是個普通的男人,生活順利,家庭美滿。但自從他的妻子離開他,還把他們的小兒子從他身邊帶走之後,麥瑟尼就陷入了瘋狂的境地,他開始了漫長的殺戮之旅。

在發現妻子和兒子離家出走後,麥瑟尼開始尋找他們,雖然他沒有找到逃跑的妻子,但他確找到了兩個無家可歸的人,就在巴爾的摩——離他家不遠處的一座橋邊。在抽了一根菸後,他走上前去,把兩人都殺了,他把自己的怒氣發洩到了兩個不相干的人身上。

這不僅是麥瑟尼第一次嘗到血的味道,也是他第一次逃脫法律的制裁——他因為缺乏證據而被釋放了。

接下來,麥瑟尼開始謀殺妓女,他引誘26歲的金伯利‧斯派瑟和45歲的凱絲‧安妮‧馬加齊納來到他的拖車上,然後把她們刺死,或是勒死。

在他殺害的人中,其中兩具屍體被埋在他家附近的床鋪工廠,不過,他喪心病狂的事蹟當然不僅於此。

麥瑟尼又被稱為「食人魔殺手」。因為他在犯案的期間,開了一個賣肉品的小攤子,並且把人肉和豬肉混合在一起。這位扭曲的連環殺手後來承認,在開路邊的燒烤之前,他就在那裡賣燒烤三明治——裡面有他的受害者的肉。

近期都不想吃漢堡的節奏

麥瑟尼聲稱人肉已經跟豬肉混合在一起,他分不出來。而且他把被害者看成「肉品來源」,而不是真正的人。他說:「我開了一個小的露天牛肉攤。我有真正的烤牛肉和豬肉三明治,他們很美味。如果你把它(人體)和它們混合在一起,沒有人能分辨出其中的區別。」他的小攤可以說生意很不錯,他很快就用光了「特別的肉」。這時候,他試圖尋找第三個目標受害者,正是這次狩獵,讓他的罪行徹底暴露。

第三個目標是一個名叫麗塔‧肯佩爾的妓女,麥瑟尼引誘她到他的拖車裡,他回憶說,「我把她丟在那裡,然後擊打她的頭部。她在不停地尖叫,而我只是不停地嘲笑她。」

幸運的是,肯佩爾勇敢地跑了出來,麥瑟尼說:「我就轉過身去幾秒鐘,她就逃了出去。前面有八英呎長的柵欄,頂端還有很多尖銳的鐵絲。緊挨著柵欄,放著一堆木頭,高高的堆在了一起,她就像猴子一樣爬上了這些木頭,跳過了柵欄,跑到主幹道上。」

肯佩爾跑了出去,到了當地的一個加油站,從那裡她向警察局發出了求救。

麥瑟尼常常跟無家可歸的人泡在小酒吧,找尋有酗酒或嗑藥惡習的女人,他再一次被逮捕就是因為謀殺在小酒吧裡認識的女人,這個女人也是被埋在工廠底下的受害者之一。

麥瑟尼的監獄照

麥瑟尼自白:「我殺了7個人(但是之後他又說自己殺過更多人)—— 3個男人、4個女人。我把其中2個男人肢解了,就在南巴爾的摩的一座橋下。我被判無罪,因為他們找不到我殺人的證據。在同樣一座橋下,我還殺了2個女人和1個在釣魚的男人,他剛好在錯的時間出現在錯的地點。我扛著他們,把他們丟進河裡。3年後我指出丟棄他們的地方給警方看,但他們找不到屍體,所以無法起訴我謀殺他們。」

在他令人毛骨悚然的懺悔中,他告訴調查人員,他唯一的遺憾並不是殺死他的前妻:「這最終是對血味的一種激情,以及一種從另一種人的生活中獲得的壓倒性的權力感。」根據他的供詞,據信他殺死了十多名婦女,儘管她們的屍體還沒有被發現,令人不安的是,證據很可能已經被他徹底銷毀了。

「這就是我的故事,很可怕但千真萬確。下次你沿路騎車,剛好看到一個從未看過的肉攤時,在咬下三明治前,你可得先想一想這個故事。有時候你不會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哈哈!」——麥瑟尼。

希望這個案件,不會影響大家對漢堡的觀感。

本文已獲 懸疑志 授權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