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林丹談輸球:每站都贏球不現實,希望蓄力大賽 _-,林丹,

林丹談輸球:每站都贏球不現實,希望蓄力大賽
在2017年日本羽毛球公開賽男單1/4決賽上,林丹0-2(15:21,15:21)不敵韓國一哥孫完虎,無緣半決賽。在接受賽後採訪時,他覺得自己已經盡力 ...


在2017年日本羽毛球公開賽男單1/4決賽上,林丹0-2(15:21,15:21)不敵韓國一哥孫完虎,無緣半決賽。在接受賽後採訪時,他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但每一站都去爭個勝負的話可能不太現實。

世錦賽全運會連續作戰是不是影響了比賽?輸給孫完虎的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自己今天進入狀態比較慢。去年日本公開賽沒有來,今年進前八的話還是希望能再往上走一點。因為一年國際羽聯的比賽特別多,如果每一站都去爭個勝負的話可能不太現實。因為把總的積分拿到以後,肯定希望在世界錦標賽或者湯姆斯杯上狀態更好地去進行比賽。

林丹談輸球:每站都贏球不現實,希望蓄力大賽

對於廣州仍然欠薪事件怎麼看待?

反正這個已經交給經紀人去處理了,應該是要走法律程序。當然我們也不希望這樣的現象會經常出現在體育圈裡,因為運動員的努力當然是需要被尊重。因為我們也是勞動者,我們也努力準備了比賽,因為聯賽我每一場也贏了。運動員的努力也需要被肯定,我還是希望國內能有這樣一種合約精神,既然簽了合同就應該履行合同。

林丹談輸球:每站都贏球不現實,希望蓄力大賽

男單1/4決賽

林丹談輸球:每站都贏球不現實,希望蓄力大賽

VS

林丹談輸球:每站都贏球不現實,希望蓄力大賽

另一方面,孫完虎也接受了記者採訪,並分享了自己的賽後感受。

今天比賽擊敗林丹有什麼感受?

他(林丹)在場上失誤有些多,自己從一開始就告訴自己要拼要去爭取。

林丹談輸球:每站都贏球不現實,希望蓄力大賽

晉級半決賽有什麼感受?

無論半決賽對手是斯里坎特還是安賽龍,我都還是全力去準備,打好每一分。我只想享受自己的比賽,努力做到最好。

假如下一場是和安賽龍比賽,自己怎麼準備?

我和他交手過很多次,我知道怎麼去「對付」他。無論和誰打,我都會全力準備。

林丹談輸球:每站都贏球不現實,希望蓄力大賽

是怎麼一步步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

我覺得其中肯定有自己努力的因素。但是當自己排名第一的時候,我也必須得讓自己保持更強的狀態,也需要克服很多問題。(鳴謝愛羽客特約作者余小貝)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未經允許嚴禁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