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海灘上飄來「千手怪物」,當地居民爭先上前對其動手動腳 _-,

海灘上飄來「千手怪物」,當地居民爭先上前對其動手動腳
 在英國一處海灘,一名男子突然發現,在海面遠處有一個很場的黑色物體正朝著海灘邊飄過來,男子把這一情況告訴了海灘上的遊客們,並勾起了大家的興趣,許多人都 ...


 

在英國一處海灘,一名男子突然發現,在海面遠處有一個很場的黑色物體正朝著海灘邊飄過來,

男子把這一情況告訴了海灘上的遊客們,並勾起了大家的興趣,許多人都停下了腳步,

站在海灘上等待,打算等到那黑色物體靠岸後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海灘上飄來「千手怪物」,當地居民爭先上前對其動手動腳

 

一會兒後,那物體終於飄到了海灘附近,而看到它的真實面貌以後,一些女遊客忍不住發出了尖叫聲。

原來,這東西上面長著許多的觸手並且相互糾纏,隨著海浪詭異地翻滾,像一個恐怖的外星「千手怪物」。

 

海灘上飄來「千手怪物」,當地居民爭先上前對其動手動腳

 

而有些膽子大的男性遊客則對「千手怪物」充滿了興趣,他們走到了生物旁邊仔細觀察,

發現這個東西一共有兩米多長,上面的觸手大多是黃色,有些像是章魚的觸手,觸角上還夾帶著白色貝殼狀生物。

 

海灘上飄來「千手怪物」,當地居民爭先上前對其動手動腳

 

正當大家對這個怪物議論紛紛的時候,一名當地人卻突然伸手將上面的觸手撕扯了下來。

他告訴大家,這並不是什麼「千手怪物」,而是一種叫做鵝頸藤壺的生物,是一種非常美味的食物。

 

海灘上飄來「千手怪物」,當地居民爭先上前對其動手動腳

 

原來,這個「千手怪物」其實是許多的鵝頸藤壺趴附在樹榦上形成的一種假象。

鵝頸藤壺是一種藤壺類甲殼生物,有白色的骨板,骨板會開口並形成橙黃色的柔軟肢體,

喜歡附生在浮木上捕食浮游生物。其實鵝頸藤壺營養很豐富,味道鮮美,是歐洲人非常喜歡的一種美食。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