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夜市「必買小吃第1名」大洗牌,竟然贏過臭豆腐和蚵仔煎,立馬怒吃一頓! _-,

夜市根本就是台灣人的第二生命,熱鬧親切的庶民文化深受遊客歡迎,便宜大碗的銅板美食更讓人魂牽夢縈,誰能拒絕夜市的呼喚呢?Advertisements說到 ...


夜市根本就是台灣人的第二生命,熱鬧親切的庶民文化深受遊客歡迎,便宜大碗的銅板美食更讓人魂牽夢縈,誰能拒絕夜市的呼喚呢?

Advertisements


說到夜市美食真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大家去夜市都一定會點什麼來吃啊?哪個小吃是當今夜市美食霸主呢?

根據網媒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顯示,常勝軍臭豆腐跟珍奶已經被夜市雞排給打下來了喔,蚵仔煎居然退步到第5名了,烤玉米則是成為墊底爐主,隨時都有跌出榜外的危險。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除了榜上的台式小吃,源自日本的章魚燒,人氣也十分高,得到了第7名的好成績。

Advertisements


但是夜市可不是只有吃不飽的小吃,蚵仔大腸麵線絕對是吃巧又吃飽的第一首選。



台灣夜市絕對會擺出來的懷舊車輪餅,除了傳統的奶油、紅豆口味,現在為了迎合消費者口味,也出現抹茶、草莓等新滋味,香脆外皮跟扎實內餡的紅豆餅,是來逛夜市一定要買來吃的

Advertisements



吃了鹹的又吃甜食,邊走邊逛夜市,手上好像少了些什麼,這時就要來一杯台灣的驕傲-珍珠奶茶了啊!濃郁奶香加上渾圓珍珠,真的越喝越涮嘴!喜歡水果的也可以買木瓜牛奶、西瓜汁來解渴,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看完好想立刻去逛夜市喔,肚子餓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