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7個「家長很容易忽略,一發現就必須帶小孩去看醫生」的超不明顯症狀! _-,

孩子生病,最難過的還是父母。任何疾病都不是突然爆發的,之前肯定有一些徵兆。如果發現了這些小問題,及時治療,情況一定會好很多。下面是一些孩子健康狀況不佳 ...


孩子生病,最難過的還是父母。任何疾病都不是突然爆發的,之前肯定有一些徵兆。如果發現了這些小問題,及時治療,情況一定會好很多。下面是一些孩子健康狀況不佳的標示,千萬不要忽視了。







▼痣變大:如果孩子身上出現了形狀不規則、顏色不正常、超過6mm的痣,一定要快點去看醫生。



▼​斑禿、掉頭髮:這可能是缺乏維他命、營養不均衡造成的,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行為異常:食慾突然下降、不願意活動、睡眠過多或多少,這些都應該重視。







▼​頭變大:寶寶頭頂上有囪門,出生後會慢慢閉合,所以後腦勺不會變得寬大,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最好去檢查一下。



▼​聽力下降:如果你多次、大聲叫孩子的名字,他卻沒有反應,也許不是因為孩子調皮,而是他的聽力出了問題。



▼​口乾:喝水頻率過高也是個大問題。





▼​鼾聲大:輕聲打鼾沒有問題,如果小孩打鼾聲音太大,可能是呼吸系統有異常。



千萬不要忽視這些看似不起眼的症狀,及時掌握孩子的健康狀況,陪伴孩子快樂長大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