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2017年【9月下半月星座愛情運勢】。一起來參考~ _-,

2017年9月下半月,12星座愛情運勢如何?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看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身邊的朋友也參考。白羊座白羊座九月份的整體感情運勢偏向穩定, ...


2017年9月下半月,12星座愛情運勢如何?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看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身邊的朋友也參考。

白羊座

白羊座九月份的整體感情運勢偏向穩定,單身的白羊座月初可能會遇到新朋友,新的目標,他們的心中充滿了勇氣和能量,因此完全不用擔心白羊座會錯過。而有對象的白羊座雖然在下半月與另一半減少了相聚的時間,但是由於感情穩定,所以並沒有影響兩人的關係。

 

金牛座

九月份由於土星結束逆行,原本對金牛座某些觀念不理解的戀人也漸漸想通了,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因此整個九月可以說是一個升溫期,兩人之間將會愛意滿滿。而單身的金牛座建議本月不要老是宅在家裡可以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多釋放自己的魅力。

 

雙子座

九月初水星終於恢復了順行,也就說令所有人聞風喪膽的水逆宣告了結束,因此原先雙子座受阻的伴侶關係,合作關係都將開始好轉。總之,不管單身,還是有伴侶的雙子座都會重拾在感情上的信心。單身的雙子座可以多和老朋友敘舊,也許你要共度一生的人就在身邊哦。

巨蟹座

九月份是巨蟹座重燃愛火的日子,金星與火星賦予了他們強勁的行動力,他們會發現原來一切都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難,以前一味的鑽進死胡同只會折磨自己,折磨他人,本月的巨蟹座會十分嚮往家庭,不管兜兜轉轉多久,家,始終是自己最幸福的港灣。單身的巨蟹座要多在社交場合發表自己的言論,不要做隱形人哦。

獅子座

九月水星結束逆行之後,獅子座在感情上受到的壓制終於消散,與另一半也能夠心平氣和的坐下來交流。單身的獅子座本月會將大部分精力放在賺錢上面,精彩的生活並不一定要戀愛才有。

處女座

月初水星結束逆行,整個九月對於處女座來說是放鬆愉快的一個月,情緒上不再壓抑,感情上也守得雲開見月明,所有煩惱的事情都已經過去。

建議本月有戀人的處女座多和另一半交流,鞏固兩人的感情。單身的處女座由於告別陰霾,終於可以用徹底放開自己,所以請大膽的去做想做的事情吧!

天秤座

本月天秤座的運勢不管哪一方面都旺的出奇,因為整個月份木星都在天秤座的關係宮位順行,所以他們會變得十分魅力,做任何事情都異常順利。有戀人的天秤座因為金星的緣故,和戀人的感情越發深厚了,單身的天秤座將會會處理好過去的糙心事,以一個全新的面貌開始生活。

天蠍座

天蠍座本月將是十分幸運的一個月,甚至接下來幾個月他們都延續了好運氣,這是因為木星駐足了他們的本命宮,所以天蠍座接下來可以嘗試一些之前猶豫不決的事情,成功幾率會很高。

有戀人的天蠍座有步入婚姻的年頭,單身的天蠍座可以利用飆升的好運氣為自己增加人脈,多認識一些新朋友,這樣也利於早日脫單。

射手座

九月份的射手座是熱情似火,明媚陽光的,性格爽朗,懂得分享的他們不僅僅會收穫新朋友,還會找到新的心儀對象。有戀人的射手座建議多陪陪另一半,一起出去旅行,或者送個禮物,給生活增添一些情趣吧。

摩羯座

之前的水逆讓摩羯座苦不堪言,心情每天都壓抑苦悶,不管是感情問題,還是工作問題,好在5號水逆結束,摩羯座可以緩一口氣了。以往默默的付出也得到了回報,感情上會更在意另一半,單身的摩羯座則會更加嚮往進入下一段感情。

水瓶座

水瓶座的節奏太飄忽了,九月建議可以慢下來好好生活,有戀人的水瓶座多和家人出去走走吧,多溝通才有利於感情發展。單身的水瓶座本月由於金星換座的緣故,將變得光彩奪目,說不定會被人暗戀哦。

雙魚座

雙魚座是一個內心對愛情永遠充滿期待的星座,但是水逆的到來會讓他們十分受挫,態度也變得異常消極,好在這個月水星恢復順行之後,雙魚座會重新振作起來,他們會更有勇氣去面對周圍的一切,以及自己的內心。有戀人的雙魚座會更黏另一半,單身的雙魚座的異性緣也將大大增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