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8種不用修修圖也能拍出美照的「必學韓妞拍照式」,原來看似隨性的照片後面隱藏了這麼多小心機! _-,

在社群網站興起後,「拍出美照」幾乎是一個基本的技能了,不過除了萬用的「修修臉」軟體外,其實只要從拍照姿勢下功夫,就能拍出很不錯的照片。以下就是一直很會 ...


在社群網站興起後,「拍出美照」幾乎是一個基本的技能了,不過除了萬用的「修修臉」 軟體外,其實只要從拍照姿勢下功夫,就能拍出很不錯的照片。以下就是一直很會拍照的韓妞們所傳授的訣竅,一起來學學吧!







▼1. 花朵式小臉技巧。

應該很多人知道所謂的「牙痛式」可以遮住腮幫子,讓臉看起來變小,運用在雙手時,就是所謂的花朵式囉!這樣的技巧看起來不僅可愛,還能巧妙遮住臉的大部分區域,看起來就有強大的小臉效果



▼另外,拍花朵式要注意的就是盡量在近景使用,因為拉成遠景的話,看起來就比較沒有效果。還有拍照時相機鏡頭與視角平行,然後稍微收下巴,這樣拍起來自然又可愛呢!



▼2. 讓腿瞬間變修長的交叉式站法。

嫌腿不夠長不夠細的話,拍照時可不要呆板的站著,試著把一隻腿交錯到前方,腳跟輕輕地觸碰到後腳,整體視覺就會拉長,也讓你拍起來有股彷彿變瘦的錯覺喔!







▼另外,拍照時的站姿可千萬不要選擇腳打開,與肩同寬的拍法!這樣完全無法掩飾腿型,而且只要和交叉站姿一比較,就可以看出誰比較氣質了吧!



▼3. 夢幻回眸照。

古人說「回眸一笑百媚生」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錯,比起正面的拍法,這種轉身微笑的姿勢絕對更讓人心跳加速啊!拍這類照片的要點就是得先挑到背景漂亮的地方,然後轉身時偷偷用袖子或包包藏著身上肉肉,馬上仙氣十足!



▼4. 不經意回眸照。

這種照片跟前一種的差別,就在於要營造出那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