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埃雷拉未進歐冠名單 | 拉什福德:就算在比賽中當替補,我也會積極面對 _-,

埃雷拉未進名單,穆帥:這就是擁有強大陣容球隊的生活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今晨對陣巴塞爾的歐冠比賽中沒把埃雷拉排進比賽名單,在首發博格巴和馬蒂奇的情況下,穆 ...


埃雷拉未進名單,穆帥:這就是擁有強大陣容球隊的生活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今晨對陣巴塞爾的歐冠比賽中沒把埃雷拉排進比賽名單,在首發博格巴和馬蒂奇的情況下,穆帥帶上了卡里克和費萊尼兩位替補,賽後穆帥解釋了他做此決定的原因。

「埃雷拉沒有理由缺席,我們打雙中場,用馬蒂奇和博格巴,他們踢得很好,沒有理由改變。唯一我們決定打三中場的比賽(對陣斯托克城)埃雷拉出場了,今天我們又換回了雙中場,我在替補席裡帶上了卡里克和費萊尼,上賽季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員。

「我們有一群球員,必須要做好上場和不上場的準備。阿什利-揚上場比賽沒在板凳上,這場比賽他首發了,踢了90分鐘,下場比賽你能看到其他驚喜,你認為將出場的球員沒出場。

「這就是我們的陣容,我必須要使用這些球員,這就是擁有強大陣容的球隊的生活。」

 

拉什福德:就算在比賽中當替補,我也會積極面對

曼聯在657天後重回歐冠聯賽,而在球隊3-0擊敗巴塞爾的比賽中,曼聯中場博格巴在比賽第17分鐘時就因疑似大腿拉傷而被換下場。而他也將肯定缺席曼聯本周末對陣埃弗頓的比賽,拉什福德則表示博格巴的缺席是曼聯的一個重大損失。

他說:「博格巴的缺席是我們的重大損失,希望他能夠儘快回歸球隊。(為了應對這樣的問題),我們就要有這樣強大的陣容。這對於主帥是值得欣喜的,對於我們來說也是,因為我們能夠持續這樣的表現。」

「我們必須每場比賽都爭勝。如果我們想要成為冠軍,我們都要贏下像周日那樣的比賽。這很難。埃弗頓是一個強大的對手。他們在夏天做了很多筆很棒的引援,你知道他們強化了陣容,所以我們需要爭取贏下比賽。」

對於自己首場的歐冠比賽和處子球,他說:「當你不在首發的時候會很難受,但是我需要積極地來面對。我認為目前的比賽都是積極的,因為我們都能得到進步,我們在訓練和比賽的時候都能夠互促進步。教練可能會在選擇首發時煩惱,但是這是幸福的煩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