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這個女模控訴「遭警察銬窗逼脫光跳舞」,但網友看了影片都覺得「她的表情不對啊」… _-,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哥倫比亞女模凱特琳(KatherineMartinez)在警局跳脫衣服的影片,事後凱特琳對警察提出告訴,表示警察逼她跳脫衣舞還將過程 ...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哥倫比亞女模凱特琳(Katherine Martinez)在警局跳脫衣服的影片,事後凱特琳對警察提出告訴,表示警察逼她跳脫衣舞還將過程錄下。沒想到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發覺事情好像並不單純!

▼凱特琳日前因為酒醉與人發生一些爭執,被警方帶回警局拘留。沒想到警方竟然用手銬將她鎖在窗邊,表示要她脫下衣服跳舞,才會給她椅子讓她坐下。

▼凱特琳表示當時由於腳踝很痛加上酒醉,才會跟著警察的指示來做。沒想到警察不僅用手機錄影,還將影片Po上網,讓她酒醒之後憤而提告。

▼這段影片如今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紛紛指責當地警方太過荒唐:

時候當地警方的高層又出來對公眾道歉,不過他駁斥了警員要求她脫衣的要求,表示是她自己開始脫衣服的。不過他對警員卻沒有阻止她反而跟著起哄,還將影片po上網的行為也表示譴責。此外也有網友發現凱特琳在影片中全程笑容滿面,動作也非常主動,感覺不像是被逼迫的。到底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各位怎麼看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