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醫生從剛出生的寶寶肚子裡發現「有四肢和大腦」,馬上檢查才發現是只發生過200例的現象! _-,

今年7月,印度一名19歲的孕婦到醫院做產檢,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腹中孕育著一個健康的男嬰。不過這個男嬰很特別,因為他「懷孕」了!確切的說,這個小男孩的 ...


今年7月,印度一名19歲的孕婦到醫院做產檢,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腹中孕育著一個健康的男嬰。不過這個男嬰很特別,因為他「懷孕」了!確切的說,這個小男孩的肚子中還有一個嬰兒!

▼小男孩腹中的嬰兒大約有7公分,重150克,這其實是他的雙胞胎兄弟。Bhavna Thorat醫師表示,男嬰肚子中的胚胎發育完整,不僅有四肢,頭內還有大腦,不過沒有顱骨。這是一種罕見的「胎中胎」現象,目前醫學紀錄中全世界只有200例。

▼上個月,那名孕婦順利生下寶寶,他隨後被轉到另外一間醫院做手術。現在這對雙胞胎兄弟已經成功分離。

▼主治醫師Neena Nichlani表示,小男孩和他腹中的胚胎本來是同卵雙胞胎,兩個人共用一個胎盤,但其中一個包圍、搶奪了另一個的營養,這才出現了「胎中胎」現象。

現在小男孩正在恢復,情況很不錯,不久就能喝母乳了。生命真是一場永不停歇的競爭,跑贏了億萬個同胞也不一定能夠活下來,還得繼續戰鬥才行。希望這個小男孩早日康復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