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這個女生用成功甩肉13.6KG的前後對比圖證明「你不是不可以,你只是懶惰而已」! _-,

壞習慣一旦養成,想要改掉非常困難。但如果你努力做到,最後的收穫一定超乎想像。20歲國外網友melephants是個身高不足1.5的嬌小女孩,她受夠了散 ...


壞習慣一旦養成,想要改掉非常困難。但如果你努力做到,最後的收穫一定超乎想像。20歲國外網友melephants是個身高不足1.5的嬌小女孩,她受夠了散漫消極的自己,決定努力改變。

▼年前她的體重大概是64kg,相對於她的身高來說,其實有點超過。她努力改變生活方式,現在甩肉13.6kg,看起來就像變了一個人。

▼她儘量遠離高熱量食品,飲食以雞肉、魚肉和蔬菜為主,吃得很健康。

▼她也很少吃碳水化合物,這讓她的體重迅速下降。

▼開始減肥的第一個月,她每天都跑步,但體重幾乎沒有變化。

▼現在她開始做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同時也在舉重。

▼每週她做兩三次下半身肌肉練習,2次上半身肌肉練習。

▼她通過舉重、深蹲等等鍛鍊肌肉,效果很不錯。

▼這樣的生活方式不僅讓她的身體越來越好,精神也更健康。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哇,變化好大!請分享一下你改掉了哪些壞習慣吧!」

▼「你表情的變化已經說明一切啦。」

改掉壞習慣,重新出發的她更有活力,不再像以前那樣死氣沈沈。看完她的前後對比,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快點開始行動,讓未來的自己變得更好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