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妹夫每次給我送黃瓜,得知真相我目瞪口呆!原來他.....看了我都想吐! _-,

這個世界上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不是冤家不聚頭。今天要說的一件事情,是關於一位敗犬女遇到渣男的故事。這名女人是公司高階主管,因為被父母催婚,所以不獨不找一 ...


這個世界上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不是冤家不聚頭。今天要說的一件事情,是關於一位敗犬女遇到渣男的故事。這名女人是公司高階主管,因為被父母催婚,所以不獨不找一個男人結婚。但那個人實在是太渣了,所以原po就氣到分手了。沒有想到,身為人生勝利組的她,小五歲的妹妹居然要說要結婚了!她回家之後看到的男人差點把她的腦神經炸開!那個不是那個渣男嗎?

而且他還趁妹妹不在家時,他就正大光明調戲原po,而且還給她黃瓜吃!於是她把這些事情告訴了妹妹跟家人,結果就...... 正文開始: 作為一名三十二歲的大齡剩女,我活在被父母催婚的日子下,有時候我會想,找個好男人真的好難,身邊的人都有各式各樣的煩惱,所以我不敢輕易嘗試,我怕最終吃虧的是我,所以我拚命讓自己變美、變強、變有錢,不斷地在事業上奮鬥,現在我是一家企業的高管,年薪80萬左右,可我的愛人呢?愛人在哪呢?

 最最最令我吃驚的是,小我五歲的妹妹竟然結婚了,哎……老天怎麼這麼不眷顧我呢?可當妹妹帶著我妹夫回家的時候,臥槽……我才發現老天一定是放棄我了,那廝不就是我前男友嗎?我倆心照不宣地裝作不認識,呵呵,我真不想見他,因為他就是人渣啊,和我在一起三個月,被我抓住劈腿三次,就這樣的人,還有什麼人品可言。於是,我對我妹妹各種勸告,沒想到她不信,反倒質疑我,認為我對她男友有企圖,她是哪根筋不對勁了,還是被那男人洗腦了,怎麼會這麼想我,我是真心為她幸福著想的,而不是有其它私心的,我妹和我冷戰了。算,既然無效,只能隨她了。就這樣的情況下,他倆領證結婚了,雖然我不認可。婚後,我妹和那廝沒房子住,他倆想存錢買房,於是要在我家蹭蹭,我真想知道傻逼前男友是腦子給驢踢了吧,怎麼想到的。

介於那是我親妹,我就答應了。好了,搬進來之後,我的妹夫傻逼前男友二百五傻叉居然隔三差五給我送黃瓜,因為這陣子我上火,看見這倆人能不火麼,說是給我降火,我那傻妹妹也說他多好,呵呵,好個毛線啊。就這樣送了一個月,我妹妹被派去青島出差,我那妹夫啊,就堂而皇之往我房裡送黃瓜了。前天,他送進來就不走了,要跟我回憶青春?腦抽了吧!然後,他就趁著我吃黃瓜的時候,一把抱住我了,深情地說:「我記得你大學時代最愛吃的就是黃瓜,所以我想讓你想起我們開心的時光。」

 我瞬間目瞪口呆,誰愛吃了,是他愛吃吧,那時候因為愛他,所以我才裝作很喜歡,實際一點都不喜歡,他趁我不注意,偷偷摸了一把我的胸,我氣得小宇宙爆發了,一把拿起檯燈,就往他身上砸去,「你還想泡老娘,老娘還是你泡的起的?也不照照你那狗樣,神經病!」他就被我砸到醫院去,我妹回來各種心疼,他還造謠是我故意的,所以我妹對我各種誤會,我爸媽也誤會我,煩死了,他怎麼會這麼能裝!

如果把渣男分為三個級別:初級渣、中級渣、高級渣,那他絕對是高級渣,什麼叫高級渣呢?我來翻譯下,經濟想蹭你,身體想蹭你,情感想蹭你,就是生存範圍內的事,都想蹭你,這種男人必然是嘴巴很好,因為他都把心思放在泡妞上了,所以你妄想在嘴巴上贏他,基本不可能,他就是千年老妖啊。

要對付他,很簡單!你他媽的給老娘滾!完畢!

這種男的真的很賤!不僅騙了原po又傷害了妹妹,最後還害她失去信任,真的太無恥了!如果可以的話最後設一個局給他跳!而且最後讓那些不相信妳的人都看到!最好讓他身敗名裂,而且還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這樣的結局,對於妳跟家人都好,請勇敢去設局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