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神設計師要把「13坪房子」改造成6房1廳1廚1衛,本來覺得他會白費力氣的人看到最後都求他幫忙! _-,

誰都希望住在寬敞舒服的大房子裡,但現在房價太高,很多人努力工作也存不夠買房的錢,只能窩居在狹小的空間。上海市這一家七口就住在13坪的小屋裡。家裡有4個 ...


誰都希望住在寬敞舒服的大房子裡,但現在房價太高,很多人努力工作也存不夠買房的錢,只能窩居在狹小的空間。上海市這一家七口就住在13坪的小屋裡。家裡有4個大人、3個未成年的小孩,這樣的空間無論怎麼算都不夠住,所以家裡每天都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大家輪流用廁所,吃飯都要站著吃。

▼​睡覺的空間更是狹窄,擁擠到不行。

▼​如何讓這一家七口住得舒服一些呢?日本設計師本間貴史想了一些好辦法。屋主一直希望3個小孩能夠個別睡,擁有自己的學習空間,他就設計了3個膠囊房。

▼​小孩子一天天長大,膠囊房總有一天會變得太狹窄,所以他將房內的牆壁設計成可拆卸式模式,等小孩子長大一些,還能重新改造。這樣一來,大人偶爾也能睡在這裡,不會覺得擁擠。

​▼​膠囊房節省空間,非常舒服,但通風效果不好,光線也很差。本間貴史特別加裝了通風口,還設置了一個模擬12小時日光的小窗子,讓這個小空間不那麼壓抑。

▼​小朋友的房間設計完畢,父母的房間也要改造一下。本間貴史把原本的家具換成了更實用的「3段椅」。

▼​第一段就是普通的儲物櫃。

▼​第二段變成了舒服的沙發。

▼​第三段變成床鋪。

▼​還能變身成為嬰兒床。

▼​用不到的時候可以收起來放到櫃子底下,完全不佔空間。

▼​現在兩個大人的房間也設計完畢,爺爺奶奶過來探望孫子,也不用擔心沒地方睡。

▼​改造之前,一家人擠在這個小空間裡入睡,有了「3段椅」,嬰兒床看起來超舒服。

▼​以前家裡沒有書桌,只能在一個老舊的床頭櫃上用電腦,改造後家人終於有了辦公空間。

▼​廁所、廚房等等也是改造的重點。

▼​為了不再排隊洗臉,本間貴史設計了移動式的洗臉台。

▼​廚房中柴米油鹽都要有地方放,所以設置了很多收納空間。

▼​現在客廳變成了這樣,家人也有地方用餐,不用再站著吃飯了。

▼​玄關處設置了櫃子,不管有多少鞋子都能放得下,還能放一些雜物,家裡不會太凌亂。

有了設計師的巧思,13坪的小空間住7個人完全沒問題,大家還能有各自的空間,不會太擁擠。居住空間狹小的人可以借鑑一下這樣的設計方法,真是實用又時尚啊。

來源:soh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