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14年來都沒有剪過頭髮的現實版「長髮公主」現在長這樣,像瀑布一樣的金髮越看越著迷啊! _-,

本以為「長髮公主」只會出現在動畫裡,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27歲俄羅斯巴爾瑙爾(Barnaul)女孩DariaGubanova就有一頭濃密的長髮,她 ...


本以為「長髮公主」只會出現在動畫裡,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

▼27歲俄羅斯巴爾瑙爾(Barnaul)女孩Daria Gubanova就有一頭濃密的長髮,她已經十幾年沒有剪髮,頭髮快要垂到腳踝。

▼14年前,Daria的朋友打賭說她的頭髮不夠長,不能編辮子。十幾歲的孩子嘛,可能只是說說而已,但Daria是個很認真的人,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理髮店,一直讓頭髮自由生長。

▼現在她的頭髮已經有1.5米長了。她經常將自己的照片PO到網路上,現在她的社群網站上有21.8萬追隨者,其中很多人想要跟她一樣留長髮。

▼她的粉絲們表示:「你讓我想到了芭比娃娃,我愛你的一切,繼續保持下去吧」、「就像女神一樣」、「朋友給我看了你的影片,我只想告訴你,你的頭髮讓我著迷,真是太美了。」

▼有人勸Daria把頭髮捐給慈善機構,Daria表示之前曾經捐過,現在她的目標是讓頭髮長到腳趾那麼長。

這麼長的頭髮真的很美,不過洗的時候應該不方便吧。堅持留14年長髮,她的毅力很讓人敬佩呢。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