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超級盃大戰皇馬前,穆帥再出招,難怪曼聯球員都對穆帥心服口服! _-,曼聯,

超級盃大戰皇馬前,穆帥再出招,難怪曼聯球員都對穆帥心服口服!
賽季,穆里尼奧接手曼聯後,一項新規定深受球員歡迎:無論比賽勝負,賽後必然放假。球員們可以提前規劃與家人休假的日程,不用擔心因為踢得不好而被臨時召回卡林 ...


賽季,穆里尼奧接手曼聯後,一項新規定深受球員歡迎:無論比賽勝負,賽後必然放假。球員們可以提前規劃與家人休假的日程,不用擔心因為踢得不好而被臨時召回卡林頓加練。

這個規定據說是穆帥獲得球員認可的原因之一。而在下周即將迎來與皇馬的歐洲超級盃大戰前,穆帥同樣履行承諾,結束熱身賽後首先給球員放假兩天,讓他們陪陪已經很久沒有陪伴的家人。

雖然距離超級盃不到一周時間,而超級盃後5天就是英超揭幕戰,但狂人覺得,給球員適當的休息,也是備戰的一部分。

穆帥解釋說:「賽季前集訓不錯,7場比賽,每個人都踢了,每個人都有一定出場時間,我們嘗試了不同的東西,結果不用那麼在意。我們只關注自己的作為一支球隊的進化和成熟,我們遇到了一些小的傷病,但沒有妨礙大家為新賽季做好準備。現在,兩天假期是他們需要的,也是他們應得的,下周我們有超級盃和英超,真正的考驗來了。」

超級盃大戰皇馬前,穆帥再出招,難怪曼聯球員都對穆帥心服口服!

與桑普多利亞的比賽後,盧卡庫跟隨大隊從都柏林回到曼徹斯特機場後,立馬轉機直接飛回了比利時。達米安也直接飛回義大利,並在社交網站上載自己愉快地走出撒丁島機場的照片。埃雷拉的女友和女兒也出現在機場,而門薩則與...林加德一起共進午餐。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飛走了,曼聯新援林德勒夫就留在了曼徹斯特,他的女友已經入住曼徹斯特勞里酒店與他回合。林德勒夫的曼聯生涯開局不利,需要儘快適應。

周末,曼聯球員將再次集結卡林頓訓練場,為新賽季做最後備戰。

超級盃大戰皇馬前,穆帥再出招,難怪曼聯球員都對穆帥心服口服!

穆帥帶領下,曼聯隊內氣氛恢復到接近弗爵時代的水平,這也是此前達米安等球員傳出離隊傳聞時,公開表示「我在曼聯過得很愉快」而不願離隊的重要原因。目前曼聯現有球員中,無一人有離隊意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