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得知好姐妹即將被安樂死,狗狗竟作出這樣舉動,瞬間讓人淚流滿面 _-,

得知好姐妹即將被安樂死,狗狗竟作出這樣舉動,瞬間讓人淚流滿面
得知好姐妹即將被安樂死,狗狗竟作出這樣舉動,瞬間讓人淚流滿面美國有兩隻流浪狗卡拉和凱拉,分別11個月和15個月大,是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好姐妹。它們在救 ...


得知好姐妹即將被安樂死,狗狗竟作出這樣舉動,瞬間讓人淚流滿面

美國有兩隻流浪狗卡拉和凱拉,分別11個月和15個月大,是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好姐妹。它們在救助站已經呆了半年多,但仍未有人願意領養,工作人員打算先將姐姐凱拉送去安樂死,沒想到黑色的小狗卡拉看到工作人員想帶走姐姐,彷彿感知到這是她們最後一次見面了,瞬間淚流滿面,而姐姐凱拉更是難過得藏不住淚,兩隻狗狗就這樣惺惺相惜,相互抱著,誰也不願意離開誰。這無奈又溫情一抱,讓在場的工作人員感動萬分,並決定給她們最後兩個小時的告別時間。

 

 

 

 

不忍心看這對好姐妹就這樣生死分離,救助站的一個工作人員把它們相擁的照片拍了下來,發到了網上,並模仿狗狗內心的聲音,配以文字「如果沒有人一起收養我們,將有人把她從我身邊帶走。我抱著她的時候能聽到她快速的心跳。這是我們最後的期限,如果沒人拯救我們,我們會被送去安樂死。姐姐凱拉告訴我,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堅強,但我知道她一旦離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我真的很難受」

 

得知好姐妹即將被安樂死,狗狗竟作出這樣舉動,瞬間讓人淚流滿面

 

 

正是這一張照片和文字改變了它們此後的命運,現在它們被亞特蘭大的一對好閨蜜收養,它們兩個也不必再分開。

 

得知好姐妹即將被安樂死,狗狗竟作出這樣舉動,瞬間讓人淚流滿面

 

上圖為卡拉和凱拉和它們的新主人溫迪和帕姆。現在它們兩已經開始適應新的生活了。溫迪和帕姆住在一起,在社交網絡臉書上看到了收養廣告。當時溫迪剛剛失去她2歲的愛犬,看到廣告知道還能夠收養它們的時候,溫迪叫上好閨蜜帕姆,要一起收養這2隻狗。

 

得知好姐妹即將被安樂死,狗狗竟作出這樣舉動,瞬間讓人淚流滿面

 

 

圖為新家裡,它們倆在一起將有更多快樂的時光。它們可以盡情地向主人撒嬌,感受擁有一個家的幸福和溫暖了,也終於露出了久違的幸福笑容!

 

得知好姐妹即將被安樂死,狗狗竟作出這樣舉動,瞬間讓人淚流滿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