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做自己人生的信念支撐者 _-,

做自己人生的信念支撐者
這世間很難找出幾件完美的故事,卻歷練著每個人對世間美好的信心與努力,提醒著人生如何超越自我,如何糾正自我的偏執,如何回歸內心深處,選擇一種適度的態度, ...


這世間很難找出幾件完美的故事,卻歷練著每個人對世間美好的信心與努力,提醒著人生如何超越自我,如何糾正自我的偏執,如何回歸內心深處,選擇一種適度的態度,認識他人,認識生活,認識世界,活出自己對生命的一種坦誠和原則。

生活的得得失失,不要執著地認為是一種殘酷,就包括遭遇的逆境,想得開,看得透,糾纏其中才是徒增煩惱,不被矯情所累,走過這世態紛擾,能夠理解的多一些理解,暫時不能理解的保持一份心態的平和,多幾分順其自然,人生活的是一份積極向前的樂觀,而不是是非掙紮的疲憊。

做自己人生的信念支撐者

走過一段時光,有些生命的記憶會對人生做出積極的改變,人生的路向前,誰也不知道未來的路程會怎麼樣,是激流跌宕,還是風平浪靜,漫步人生路,山山水水經過,風風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測生命要經歷甚麼,需要了解是胸懷的寬闊,才有生命的遼闊,更是人生過往的理所當然。

生活從來就不存在那些用自我的固執去衡量的圓滿,高高低低的人生旅途,相逢和別離,擦肩和駐足,都會定格在路過的時光,也都會飄散在遙遠的記憶,所有當初的執著和不肯放手也都成了那些鍛煉人生見識的時光情節,人生還要一站一站向前,經得起冷暖惆悵,活得是冰火淬煉。

做自己人生的信念支撐者

幸福是對生活的積極認識,不在煩惱中自傷傷人,讓內心更加豁然開朗,吃甚麼葡萄也不必要說酸,活出生活對幸福的努力堅持,積極發現。別把自己的人生活的那麼複雜,緊張,獃板,固執。生命的精彩不拒絕傷痛,更不拒絕二次元。

時光中的旅行,總會留下美好的記憶,遇見一段友誼,走進一座城市,送出一段祝福,回饋更多的溫暖和幸福,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把這些美好活成了人生的旅程,走進內心的山水,就會發現這就是人生當中已經等待很久的美好。

做自己人生的信念支撐者

別把那些生活的困惑看成是一種真實,生活裡每一次調整好一份好心態,必定有一份嶄新的收獲,一個願意包容、願意接受嶄新的心態,才能為生命帶來源源不斷的活力、轉機和禪意,有句深刻而經典的忠告,生命是多麼精彩,都在那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邨。

不要過高地估計自己承受煩惱的能力,更要清晰地認識,沒有甚麼東西可以放在手裡牢牢抓住,不要讓那些煩惱來自過多的偏執,生活中的是是非非、零零碎碎的故事情節,也都是生活本身帶來的花絮,不可以成為生活的負累,所以生活要學會給自己減負,超然那些拘束,在內心的空間,泯滅那些漂浮的喧囂。

做自己人生的信念支撐者

在生命經歷曲折的這個過程當中,歷練的是生命力的信念與毅力,雖然猜不到下一次傷痛在哪裡,樂觀地面對一切,每一次在煩惱中的突破都是一次生活的度化,善意應對,就是灑脫。

春風十裡,不是哄誰,生命的嶄新與突破,不在季節,是在心地,做自己人生的信念的支撐者,做自己生命旅途的改造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