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她才23歲就會利用「人的寂寞感」狂賺1500萬買新家,每天在螢幕前動一動就有5千人付費看直播! _-,

現在實況越來越受歡迎,一些知名實況主的收入非常可觀。澳洲墨爾本23歲女孩Heidi就是一名女實況主,直到現在為止,她靠這份工作賺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 ...


現在實況越來越受歡迎,一些知名實況主的收入非常可觀。澳洲墨爾本23歲女孩Heidi就是一名女實況主,直到現在為止,她靠這份工作賺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10元),正準備買房讓自己過得舒服一點。

▼網路上的女實況主很多,但Heidi不太一樣,因為她是一名線上性工作者,平時的實況內容比較性感,裸露是家常便飯。她在「MyFreeCams」平台上工作,主要通過電腦與客人聯絡,並不會與客人有肢體接觸。Heidi沒有透露自己的具體收入,只是說這些錢足夠她過得很好,支付大學學費綽綽有餘,而且這份工作的時間非常靈活,不會耽誤學習。

▼Heidi是平台上比較受歡迎的女實況主,每次直播都有100多人觀看,一天下來能夠累計到5000左右。大多數觀看她直播的人並不是什麼色狼,而是一些寂寞孤單的人。這些人自己在城市打拼,下班後沒有事做,身邊也沒有親人朋友,就看看直播打發時間。

▼當然,這份工作也有弊端。雖然Heidi不與客人進行肢體接觸,但還是需要在鏡頭前做一些挑逗的動作。家人知道後很不理解,她耐心解釋後,媽媽支持她的決定,還覺得很有趣,爸爸卻堅決反對。

▼在Heidi看來,這份工作與普通的工作沒什麼不同,這不僅僅是性,還能給人心靈上的安慰。她的線上房間有很強大的社群凝聚力,這是那些普通工作無法給予的。

Heidi以後還會繼續做這份工作,這已經成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