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巨石強森在《超級盃奶爸》裡的女兒長大了,10年後長這樣讓「爸爸」開始超擔心! _-,

光陰似箭,轉眼間10年就這樣過去了,在2007年與巨石強森合演電影《超級盃奶爸》的小童星麥迪遜佩蒂(MadisonPettis)如今也已經19歲,是個 ...


光陰似箭,轉眼間10年就這樣過去了,在2007年與巨石強森合演電影《超級盃奶爸》的小童星麥迪遜佩蒂(Madison Pettis)如今也已經19歲,是個亭亭玉立的大正妹了!

▼當年在《超級盃奶爸》中飾演巨石強森女兒的麥迪遜,是當時非常著名的迪士尼童星。在電影中她俏皮的形象和生動自然的演技,令許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年過去,麥迪遜如今也已經19歲,活脫脫是個引人注目的大正妹了!

▼這些年來她也接了許多演藝工作,不斷地累積演技和知名度。

▼看她IG上的照片,不僅沒長歪還越來越正,令人非常期待她日後的表現。

▼而這張她與巨石強森在10年後的合照,也著實令人感動。巨石強森看到當年的「女兒」已經長那麼大了,應該也非常驚訝吧!

沒想到當年看起來就是個小孩的麥迪遜,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長為超正的美少女了,只能說光陰真的不等人啊!希望日後她能夠繼續演出許多好作品,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Instagram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