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3 7 歲 的 屬 雞 人「最 苦 命」?你家有嗎?請你好好珍惜! _-,

 37歲的屬雞人「最苦命」?你家有嗎?請你好好珍惜!81年屬雞人表面看上去沉默寡言,實際上從來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安靜。他們性格開朗樂觀、瀟瀟灑灑,喜歡交 ...


 3 7 歲 的 屬 雞 人「最 苦 命」?你家有嗎?請你好好珍惜!

81年屬雞人表面看上去沉默寡言,實際上從來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安靜。他們性格開朗樂觀、瀟瀟灑灑,喜歡交際。特珍惜與親朋好友的關係,並對之有著深深的依戀。受好結夥、集會、聚會,積極參與並成功地組織。在社交場合,他們老是以自己的聰明機敏使氣氛活躍,大家開心。如果你身邊有81年的屬雞人,請好好珍惜!

1981年屬雞人是什麼命

1981年為農曆辛酉年,也就是納音為「石榴木」,俗稱木雞,但因天干為辛,地支為酉,辛五行屬金,故為又是「金雞」之命。

1981年出生的屬雞人大多性格硬直,急躁無私,口噁心善,為人守本份。為人不惹閒事,百事謀求,早年財物不聚,晚景榮華,女主豐厚立家之命。春生受命於天,夏生平平,秋生名利雙全,冬生衣食足用;日生富貴之命,夜生中平。

因為早年運勢較為低迷,導致81年屬雞人前半生不停地勞碌奔波。此年出生的屬雞人比較獨立自主,做任何事情都要憑藉自己的實力,即使有才華也會在早年懷才不遇!35歲之前嘗遍了人間的艱辛,不過在中年之後的他們開始受到菩薩庇佑,財庫大開,往後的事業更加紅紅火火,生財有道,甚至可以實現暴富,從此飛上枝頭,過上人上人的生活!

1981年屬雞人的一生:

這個年份出生的屬雞人心地端正純潔,與人相處也都親愛和善,少有爭執,固然身體方面健康無憂。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運勢辛勞,難以從兄弟家庭獲得協助與庇佑,而必須仰賴自己獨立建設;中老年以後運勢逐漸開展,無論財富或事業都有開通發展的機會。而且他們後世昆裔最好,兒女孝順,晚福漫長,並且能夠把福分傳遞給自個的子孫後人,只需堅持好家宅調和安定,就能夠大吉大利,事事順暢!

1981年屬雞人今年的運勢

81年屬雞的人今年是本命年,所以81年屬雞人們的運勢進入了蟄伏期。但是到了下半年會遇到很多機會,送上門的機會一定要把握住。屬雞的你要摒除浮躁的情緒,別讓內心的矛盾阻礙了前進的道路,影響了進度。今年的工作有些繁重,你應提前做好各項安排。相信以你的聰穎是完全可以勝任,且能完成得很好。其實外界因素很難影響你的運勢,都是你的內心在作怪。別再左右搖擺不定了,靜下心來,除了你自己還有同事相伴,宜懂得合作。

另外,81屬雞的女性朋友,本命是有土庫的,遇金生金,運程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飛漲直上,不是老公特別有出息,能升官發財,就是能得到婆家的百般呵護,生活得風生水起。而在雞年之內,屬雞女性朋友不但日子富貴,還有添丁得子的好福氣。心裡想著兒,能在今年喜懷兒,若是心念女,則雞年內有望喜得小棉襖,日子春風得意,喜上心頭。

總的來說,81年出生的屬雞人,前半生要經歷很多風雨和挫折,他們諸事不順,而且每次做事做到一半都會有有阻礙發生,一直不見好轉。但是在後半生,他們時來運轉,非常多發財的機遇良緣會出現在他們眼前,只要能牢牢抓住,此生註定富貴過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