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9張爆笑動圖說明了《復仇者聯盟》沒有電腦特效的話真的會變成一場鬧劇啊!笑慘了! _-,復仇者聯盟,數碼新聞,電腦,

9張爆笑動圖說明了《復仇者聯盟》沒有電腦特效的話真的會變成一場鬧劇啊!笑慘了!
風靡全球的電影《復仇者聯盟》,裡頭最精彩的重點之一、莫過於超級流暢又超級帥氣的打鬥畫面了,雖然知道很多都是特效但還是讓觀眾看得很開心。但如果撇開這些特 ...


風靡全球的電影《復仇者聯盟》,裡頭最精彩的重點之一、莫過於超級流暢又超級帥氣的打鬥畫面了,雖然知道很多都是特效但還是讓觀眾看得很開心。但如果撇開這些特效不看的話…天啊!這些超級英雄們就好像是法力值耗盡一樣、看起來威風度完全大減啊!

1. 美國隊長在電影裡頭帥氣豪邁地摔在車上…

原來少了畫面剪接和特效、看起來會這麼沒勁!

2. 後面有繩子在拉啊!

3. 原來真實拍攝現場看起來,鷹眼就如同一位參加武術表演比賽的選手…

4. 「呀~我抓抓~~喝啊~~"

很顯然緋紅女巫也有法力耗盡的時候…別再逞強

5. 如果這是真實在街頭上演,路人應該會覺得這女的嗑藥了吧?

「小姐你是不是看到了什麼幻覺?是一條飛龍嗎?"

6. 這一幕雖然少了特效,但還是有種精彩的感覺…拍攝過程也太刺激了吧!分秒必爭!

7. 「看我的~~~雷電!!!"

嗯?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老兄你的轟雷似乎沒有發射成功唷。

8. 原來拍攝現場長這樣!

現場應該歡笑聲不斷吧?

9. 喂~索爾你的錘子還沒來啊!

「沒關係,在電影裡面看起來有來就好!"

這些動圖真的很令人大開眼界…但其實這只是我們這些凡人平時無聊的消遣而已他們在電影裡頭還是相當威武、勇猛的!(難怪我無法成為一名演員,因為我一定會笑場啊…)

順帶一提,雖然特異功能都是假的,但美國隊長貨真價實的胸肌卻是不容置疑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