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穆里尼奧親口宣布正重簽伊布:曼聯和他正談判,球衣奉先隨便挑! _-,曼聯,

穆里尼奧親口宣布正重簽伊布:曼聯和他正談判,球衣奉先隨便挑!
伊布有望重返曼聯本周末,新賽季英超就將全面開打,而在曼聯的賽前發布會上,主教練穆里尼奧確認曼聯正在就伊布的重新加盟進行談判。  35歲的伊布上賽季曼聯 ...


伊布有望重返曼聯

本周末,新賽季英超就將全面開打,而在曼聯的賽前發布會上,主教練穆里尼奧確認曼聯正在就伊布的重新加盟進行談判。

  35歲的伊布上賽季曼聯出場46次打進28球,是曼聯的頭號射手,但是由於4月份和安德萊赫特的比賽中伊布遭遇重傷,直接導致賽季報銷,並進入恢復期,他和曼聯的合同也在賽季末到期。最近幾周伊布都在曼聯的訓練基地進行康復,他對於復出並不著急。

  穆里尼奧在發布會上確認伊布有可能再次和曼聯簽約:「他受傷了,需要時間恢復,他沒有準備好在明天就出場比賽,他也沒有請戰,他沒有去做那些你們希望他做的事情。我想他很清楚他上賽季的貢獻,這還不是他的全部,他認為他還可以做得更多,他希望在最高級別的比賽中踢球,所以我們正在進行談判,探求讓他在下半賽季和我們在一起的可能性。」

穆里尼奧親口宣布正重簽伊布:曼聯和他正談判,球衣奉先隨便挑!

前幾日,英國多家媒體都報道伊布將會和曼聯在年底簽下一份為期6個月的合同,這次穆帥也證明了這樣的傳言並非無中生有。上賽季,伊布在曼聯的發揮相當出色,他出場46次打進28球,是隊內頭號射手。上賽季的歐聯杯淘汰賽1/4決賽中,伊布膝蓋韌帶撕裂,隨即進行了手術治療。按照醫生的預測,伊布本要到明年1月才能痊癒,但伊布的身體異於常人,英媒體此前曾他將在11月份痊癒、12月份便可正式復出。

穆里尼奧親口宣布正重簽伊布:曼聯和他正談判,球衣奉先隨便挑!

當伊布得知自己需要如此長時間的康復時,個性獨特的他,宣布拒絕曼聯的續約合同。理由是:不想吃白食,不上場還拿薪水?這事我不幹——結果,這種情懷讓曼聯非常感動,不僅保留伊布的更衣間,還讓他隨時可以在卡靈頓基地恢復訓練。9號球衣交給了盧卡庫,但是7號和10號都空缺。正在海上度假的伊布,已經接到曼聯和穆里尼奧的新約邀請,預計伊布將選擇10號球衣。

 

穆里尼奧親口宣布正重簽伊布:曼聯和他正談判,球衣奉先隨便挑!

而伊布的恢復速度非常快,預計10月之前可以出場比賽。而這個時候,包括AC米蘭等俱樂部都拋來橄欖枝,希望奉先歸隊。但是就伊布本人的意思來看,他既然已經決定在職業生涯末期投奔穆里尼奧,就將追隨到底,而他也堅信,自己職業生涯從未拿到過歐冠冠軍,這個遺憾會在曼聯終結!

 

穆里尼奧親口宣布正重簽伊布:曼聯和他正談判,球衣奉先隨便挑!

  伊布在10月就將年滿36歲,上賽季他在英超就打進了17球,在溫布利球場,他的兩個進球幫助曼聯奪得聯賽杯冠軍,而在曼聯的歐聯杯冠軍之路上,他的表現也相當重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