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12星座解析!】1 2 星座對哪方面最飢渴、渴望 ? _-,

現在,隨小編一起來參考,12星座對哪方面最飢渴、渴望?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朋友也參考看看哦。性的滿足:金牛座、獅子座、雙魚座雖然這些人嘴巴不會 ...


現在,隨小編一起來參考,1 2 星座對哪方面最飢渴、渴望 ?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朋友也參考看看哦。

性的滿足:金牛座、獅子座、雙魚座

雖然這些人嘴巴不會講,他也表現出大家和樂就好了,但事實上,這部份對他們很重要,你不可以鬆懈。

金牛座除非做不動了,要不然這個部份是她的重點強項跟要求。就跟吃飯一樣,兩個人如果沒有互相的親密感,那跟陌生人又有什麼兩樣?你要給她擁抱,讓她知道你跟她很親近。

獅子座是她讓你滿足了她就很滿足,她需要有一種成就感,她征服了你,你很需要她,你的表情跟聲音都會鼓勵她。所以你要裝愈凶愈好,還要拜託她不要再來了,你好累了她怎麼都不累,煩死了,她滿足比較偏向心靈層面,不是肉體,她只是希望自己有用,這個部份有用也很好。

雙魚座喜歡親密在一起的感覺,你不能離她太遠,如果你給她浪漫的感覺,她就會一直想著你。如果你離她太遠,然後有其他女生對她眨眼,她的心就會飛了。她不一定會真的劈腿,會看情況,但是她絕對會幻想。如果覺得還有一點可能,已婚的雙魚座會隱瞞已婚的身分,只是為了享受那個浪漫久一點,如果她一講她已婚,對方可能就不甩他了。

安全感:巨蟹座、天蠍座

  

巨蟹座就是為了安全感才努力的,雖然她對你不理不睬,但是你不能對她不理不睬。有時候你要使出離開她這個招數,或是說你想做自己的事情了,這樣她就會覺得太不安全了,還是把你娶回來比較安全。

  

天蠍座之所以那麼黏你,就是因為她想知道你的行蹤,她好怕失去你。她希望你都在她看得到的地方,然後不可以有社交生活

 

愛的呵護:雙子座、處女座、魔羯座

  

在這裡上榜的星座都有點像小孩子,也不要看她們好像很好搞定,這些人都是小孩子內在。

  

雙子座是要找一個人跟她玩,她要一個有趣的人,即使這個人nuedai她都沒關係。重點是nuedai完她以後,會給她搓頭,說這樣也是為她好,她就會有好像重回母親懷抱的感覺。所以呵護很重要。

  

處女座其實很感性,雖然她講出來的話都很難聽,有時候說的話很尖銳很銳利,但其實你要以柔克剛。你問她為什麼要那麼凶,她就會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子。而且很多處女座在外面打拚,受了很多委屈都不會說,回家也不見得會跟你說,但是你這個時候如果服侍她一下,她就會一輩子甘願,你要呵護她。

  

魔羯座想要真心的愛,愛魔羯座你一定要有大量的愛,即便她很冷地回應你,你也不要怕,要一直對她好,好到她有安全感了,她就離不開你了。

 

自由的空間:白羊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

白羊座雖然一副什麼都讓你管的樣子,但那個也可以解釋成他什麼都不管,他只管他自己要做的事,所以事實上他要的是自由。所以他要做什麼要買什麼,你不要阻止他,你也阻止不了他。如果你阻止他,他就會懷疑說,你是不是他的賢內助,即便你做好很多家事都沒有用。

  

天秤座失去自由,就會很不舒服,他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很舒服的感覺。有些人覺得當太太就要有太太的樣子,他其實不需要你變成太太的樣子,而是要你做你自己,你們彼此像朋友的關係就好了。你很豁達,他就舒服,要給他空間。

  

射手座要有伴,他喜歡有伴的感覺,他要心靈相通,有個依賴,不再是浮雲浪子的感覺真好。但是他不要黏,他不喜歡你天天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哪裡,你只要想問他在哪裡,他就會關機,就會不耐煩。他是很羅唆的,如果你想看到他羅嗦的那一面,你就要酷一點。

  

水瓶座如果你不給他空間,就等於是逼她要騙你。你每天管她一堆,又常常問她去哪裡,她就會隨便編一個謊言騙你。如果你都不管她,她反而會主動告訴你她要去哪裡。既然你知道他她要去聲色場所還不驚訝,她會覺得你很帥,也代表你覺得愛他不會做壞事。你必須要試著去相信水瓶座,硬逼問她她就會想騙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