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她以超低價網購知名防曬乳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1家4口」用了之後卻必須吃藥治療皮膚! _-,

夏天想要出門離不開防曬乳的保駕護航,選擇一款好的防曬乳非常重要。最近有網友在「美妝公社」po出自己買防曬乳的慘痛經歷,網購買來的安耐曬防曬乳美滋滋的帶 ...


夏天想要出門離不開防曬乳的保駕護航,選擇一款好的防曬乳非常重要。最近有網友在「美妝公社」po出自己買防曬乳的慘痛經歷,網購買來的安耐曬防曬乳美滋滋的帶著去旅遊,結果卻讓全家曬傷嚴重。嚴重的曬傷讓一家四口痛苦難忍,不得不借助藥物治療。

▼最近超夯的安耐曬防曬乳成為大家的防曬首選,網友看到蝦皮拍賣正在低價銷售,於是很開心的以專櫃半價的價格買下兩瓶安耐曬。接著一家四口去墾丁度假,為了不被曬傷每小時塗抹一次,萬萬沒想到卻被嚴重曬傷。

▼度假結束後網友和家人感到身上疼痛難忍,皮膚紅腫,不得不去醫院求助醫生。結果醫生告訴網友是「嚴重曬傷」,而且不得不吃藥治療。

▼網購買來的防曬乳不僅沒有保護家人不被曬傷,反而卻讓皮膚曬傷嚴重。網友嚴重懷疑自己買到了假貨,拿來朋友從專櫃買來的防曬乳塗抹,結果不僅沒有曬傷也沒有被曬黑。隨後發文提醒大家「網購不要貪小便宜,一分錢一分貨!」

網購雖然方便、快捷,但也容易買到假貨。如果網購商品和專櫃價格相差太多,還是不要輕易購買。看到網友的慘痛經歷,還是乖乖的去專櫃購買放心商品。趕快分享給大家,不要再上當受騙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