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中國人妻與小三聯手對付賤老公!她挺爆乳拿椅爆打渣男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笑噴啦! _-,小三,渣男,

過去中國大陸時不時都會傳出「正宮」揪姊妹一起去爆打搶老公小三的超誇張影片!不過近日有一位正宮見到小三不但沒有崩潰,甚至最後還聯合小三一起爆打身邊的這一 ...


過去中國大陸時不時都會傳出「正宮」揪姊妹一起去爆打搶老公小三的超誇張影片!

不過近日有一位正宮見到小三不但沒有崩潰,甚至最後還聯合小三一起爆打身邊的這一位賤男人,儼然《婦仇者聯盟》真實上演!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的分享,畫面中可看到一名穿著黑衣低胸裙裝的女子挺爆乳和另一名女子一起圍攻男子!過程中她們不但把男子的衣服脫掉,甚至還當街拿著椅子對他暴打,讓現場的目擊民眾看得興奮嗨笑!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讓人笑瘋的影片吧!

不過儘管整個畫面大快人心,不過還是有網友表示,小孩不宜觀看這種場景,也很訝異這兩名女子就在小孩面前上演「打爆男人秀」!

另外也有人說:「現場這麼多人圍觀,怎麼沒有人出面制止。」

Advertisements

雖然看到渣男被爆打非常爽快,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在有所行動之前,一定要先眼觀四方耳聽八方,看看環境適不適合後再行動喔!

快把他的悲慘下場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壹週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