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粗工月領2萬砸15K養女友,被甩後「二度自殺」抱警痛哭… _-,

有時候愛情總是會令人盲目,台南一位20歲的王姓男子平時在工地打工,月薪僅有2萬初,但他還是把其中的15K都拿出來養女友;之後對方跟他分手,王男大受打擊 ...


有時候愛情總是會令人盲目,台南一位20歲的王姓男子平時在工地打工,月薪僅有2萬初,但他還是把其中的15K都拿出來養女友;之後對方跟他分手,王男大受打擊,竟然多次輕生,最後抱著發現他的警方痛哭。

王男從小由阿嬤帶大,退伍後就到工地打工。4個月前,友人向他介紹了一位女性,兩人因此交往。由於交往開銷全由王男支付,所以他每個月都得花掉15K,只剩5000元充當自己的生活費。

兩人交往4月後,女方對他提出分手,還疑似另結新歡。心痛的王男對她說要不就取消分手,要不就永遠不再聯絡,但女方聲稱還想跟他做好朋友,便時時釋出關懷,讓王男認為對方是把他當備胎。

王男因為走不出情傷,上週就意圖跳河輕生,所幸家人發現後把他帶回。這週的某天早上,阿嬤又發現王男不在家,擔心下打給警方求助。警方藉由王男的手機定位,查到他正要前往河堤處,便趕緊出發阻止。

▼王男被警察攔下後淚流滿面、情緒激動,警方經過一番安撫才把他帶回派出所管束。後來警員歷經3個小時的苦勸、開導,王男更抱著所長痛哭,最後才平安無事地回家去。

王男為情所傷的模樣讓人不忍,網友也建議說,與其把賺來的15K都花在女友身上,不如好好孝順阿嬤。因為緣分不能強求,但家人是一直在自己身邊的啊!

來源:EBC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