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中國女博士「巧計奪精」40歲台男失身被控性侵!判決結果出爐後....結局讓網友全都暴動了! _-,

近日網路交友盛行,很多人都非常仰賴新科技尋找人生中的美好幸福!不過在決定一起走下去之前,是否應該要再彼此互相認識多一點呢?嘉義太保市有名男子透過交友網 ...


近日網路交友盛行,很多人都非常仰賴新科技尋找人生中的美好幸福!不過在決定一起走下去之前,是否應該要再彼此互相認識多一點呢?嘉義太保市有名男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中國女博士,但沒想到兩人才第三次見面,他就被....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根據《蘋果》報導,40歲的洪姓男子表示自己去年7月透過大陸交友網站「佳緣」結識同年紀的女子,對方宣稱擁有博士學歷,長期在日本工作,雙方相談甚歡,後來李女就飛到台灣和他碰面!

第一次雙方只是單純遊山玩水,第二次就發生性關係,但第三次兩人不但爆口角引發嚴重肢體衝突,最後洪男還被控性侵...

據說,這位李姓女博士向警方表示,去年12月29日,2人因行程安排發生口角,晚間回到洪男租屋處後,洪男竟將她壓到在床上意圖性侵,她奮力抵抗還被掌摑10個耳光,最後她揚言報警,洪男才鬆手,但李女仍通知警衛報警,控告洪男性侵!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對此,洪男卻辯駁,當時2人引爆口角返回租屋處後,他告知李女不想再陪她,要她自行安排接下來2天的行程,結果李女一個勃然大怒,不但甩了洪男一個耳光,還把洪男整個人壓在床上,掐住他的脖子,激烈之餘更扯破洪的褲子,伸手抓住洪男生殖器!

當時洪男擔心李女下重手,直接攻「蛋」,最後才向洪女求饒,並說「我不敢了」女方才鬆手,因此事後洪男也報警控告李女傷害。

雙方提出告訴後,警衛遭傳喚作證,洪男當時褲子被撕破、渾身是傷,但李女卻衣著完整,而且未向警衛表達自己遭性侵,因此最後證據不足全案不起訴!

洪男委屈表示自己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妻沒生小孩,因個性不合分手,他知道李女也曾離婚,「但每次想多問一些,李女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因此李女真實婚姻狀況,他真的無從查證...

Advertisements

另外,他還出示兩人通話記錄抱怨「李女根本是來台灣取精的」!他說,李女很想生孩子,還稱「生孩子首要,不然沒太多時間」,每次都選擇排卵期來台灣,但2人相識未深,他還在觀察李女為何那麼想生小孩...

他說每每李女來台灣時,他只能早上先DIY,等到下午和她上床時,等她先高潮後再拔出不射。

洪男也說,李女來台灣3次,前後差不多30天,除了第一次純旅遊之外,每次都要嘿咻,自己被取精了將近10次「真的有點負荷不了」!到最後他都連一點意願都沒有,加上李女脾氣差,二人才會爆發口角,忍不住要李女自己安排接下來行程...

洪男說,被告之後人生頓時陷入黑暗,除得不到家人諒解,原本從事運輸業的他,最後只能放棄桃園的工作,到嘉義縣太保市租屋隱姓埋名。他說,因為上網交友,遇上這件莫名其妙的官司,整個人意志消沉,「如今只想好好放空一下。」

Advertisements

而對於洪男的指控,蘋果記者透過洪男取得李女位在日本的手機號碼,但昨晚撥打李女手機,李女並未接聽電話,記者也傳簡訊給李女,但她都未回應。

所以說,如果你很喜歡在網路讓認識新朋友的話,一定要小心斟酌再考慮要不要進一步認識喔~

快把這位男子的經歷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