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BIGBANG勝利開趴的「超私密照片流出」,可以看見他很享受地讓爆乳女模撫摸! _-,BIGBANG,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長相帥氣、談吐幽默,一直很受歡迎。自從出道以來,他就緋聞不斷,之前還被拍到在日本的床照,引發外界熱議。▼前幾天YG娛 ...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長相帥氣、談吐幽默,一直很受歡迎。自從出道以來,他就緋聞不斷,之前還被拍到在日本的床照,引發外界熱議。

▼前幾天YG娛樂旗下餐廳開幕,他專門飛到峇裡島參加開幕式,被拍到與菲律賓辣模Ellen Adarna親密互動。

▼​當時Ellen穿著性感的低胸禮服,勝利則一手撐著桌子,低下頭和她臉貼臉對話,看起來非常親暱。

▼​之後Ellen的朋友與勝利自拍影片,左側突然伸出一隻手貼上他的下巴,他閉上眼露出微笑,心情非常好。眼尖的網友對比發現,撫摸勝利的那隻手的主人就是Ellen。

▼​這就是那段影片。

這些影片、照片流出後,勝利豐富的私生活再次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勝利只是人緣好,不管和誰都能玩得來,才會有這些照片流出。看起來玩得超開心呢。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