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6個幽默段子,好笑卻又極有道理 ! _-,

6個幽默段子,好笑卻又極有道理 !
01.男人買了一條魚回家讓老婆煮,然後自己跑去看電影,老婆也想一起去。男人說:「兩個人看浪費錢,你把魚煮好,等我看完回來,邊吃邊和你分享故事情節。」待 ...


01.

男人買了一條魚回家讓老婆煮,然後自己跑去看電影,老婆也想一起去。男人說:「兩個人看浪費錢,你把魚煮好,等我看完回來,邊吃邊和你分享故事情節。」

待男人看完回來時,沒見到魚,就問老婆:「魚呢?」老婆淡定地找了把椅子坐了下來說:「魚我全吃了,來,坐下來我給你講講魚的味道。

做人,就該這樣,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有一句話相當經典:「我給你一顆糖,你很高興,當你看到我給別人兩顆,你就對我有看法了。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給我兩顆糖,而你什麼都沒給過我。」

02.

有個老人在河邊釣魚,一個小孩走過去看他釣魚。老人技巧純熟,所以沒多久就釣上了滿簍的魚,老人見小孩很可愛,要把整簍的魚送給他,小孩搖搖頭,老人驚異的問道:「你為何不要?」

小孩回答:「我想要你手中的釣竿。」老人問:「你要釣竿做什麼?」小孩說:「這簍魚沒多久就吃完了,要是我有釣竿,我就可以自己釣,一輩子也吃不完。」

我想你一定會說:好聰明的小孩。錯了,他如果只要釣竿,那他一條魚也吃不到。因為,他不懂釣魚的技巧,光有魚竿是沒用的,因為釣魚重要的不在釣竿,而在釣技。

有太多人認為自己擁有了人生道上的釣竿,再也無懼於路上的風雨,如此,難免會跌倒於泥濘地上。就如小孩看老人,以為只要有釣竿就有吃不完的魚,像職員看老闆,以為只要坐在辦公室,就有滾進的財源。

6個幽默段子,好笑卻又極有道理 !

03.

有位木匠砍了一樹,把它做了三個木桶。

一個裝糞,就叫糞桶,眾人躲著;

一個裝水,就叫水桶,眾人用著;

一個裝酒,就叫酒桶,眾人品著。

桶是一樣的,因裝的東西不同命運也就不同。人生亦如此!

有什麼樣的觀念就有什麼樣的人生,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有什麼樣的生活!

6個幽默段子,好笑卻又極有道理 !

04.

高考那年,我考了200分,而媽媽朋友的孩子考了680分,那個孩子去了重點大學,而我只能去打工,九年後,那孩子的媽媽向我和媽媽炫耀他兒子又應聘了一個月薪過萬的項目經理…而我,卻在想:該不該聘用他。

獻給所有成績不好的孩子們:你,可以不讀大學,但你,絕對不可以不拼搏。

6個幽默段子,好笑卻又極有道理 !

05.

一隻小豬、一隻綿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里。有一次,牧人捉住小豬,它大聲號叫,猛烈地抗拒。綿羊和乳牛討厭它的號叫,便說:「他常常捉我們,我們並不大呼小叫。」

小豬聽了回答道:「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他捉你們,只是要你們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卻是要我的命呢!」

立場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的人,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因此對別人的失意、挫折、傷痛,不宜幸災樂禍,而應要有關懷、了解的心情。要有寬容的心。

6個幽默段子,好笑卻又極有道理 !

06

老劉剛被提拔當了縣長,就接到市委組織部門的通知,要他去城區市委黨校學習半個月。老劉在城區有幾個當官的同學和朋友,在單位都是一把手。他想好了,這次去一定要抽時間聯繫他們,一起聚聚。

培訓課程安排得不多,老劉在市委黨校安頓好以後,先向市一中校長發去信息:「大狗,我是老劉,我來黨校進修了,有時間聚聚嗎?」大狗是校長的小名,校長是老劉小時候的同學。

校長很快回信息了:「對不住了,老劉,我這幾天都快忙死了,高考臨近,教育廳領導還要來調研,實在抽不開身。

老劉又向市裡某局一位姓劉的副局長發去信息:「我是老劉,現在市委黨校學習,有時間聚聚嗎?」劉副局長是老劉高中時的同學,兩人還坐過一年的同桌。見劉副局長遲遲沒回信息,老劉一下課就撥通了他的電話。「喂,你哪位?老劉?哪個老劉……哦,老劉啊!你看我這腦子,都忙暈乎了……」

劉副局長說他正在外地出差,得過兩天才能回來。

老劉不甘心,又向在市委辦當科長的大學同學老趙發去信息:「老趙,我在市黨校學習,有空咱哥倆坐一下。」趙科長很快回了信息:「早想跟你聚聚了,可我這兩天不行,要跟著副市長下基層調研。」

老劉心想:我倒要看看,今天能不能約到一個人!想起一個久未聯繫的老同學,以前在城區開小飯館,他又發了一條信息。「老錢,我是老劉,在市委黨校學習,有時間聚聚嗎?」很快,對方一個電話打過來。「老劉,我得給你接風啊,晚上開車來接你!」

「不錯啊,你都買車了?」

「我現在承包了城區兩家大賓館,天天忙,不買車不行啊,呵呵!」

晚上,老錢開著寶馬來接老劉,老劉這才知道老錢如今已是大老闆了。老錢說要給老劉一個驚喜。「什麼驚喜?」「先告訴你可就不是驚喜了!」

老錢將老劉引到一個豪華包間門口,一邊打開門一邊高聲說:「貴客到了,大家出來歡迎吧!」一屋子人都站起身來,裡面有一中校長,有劉副局長,還有趙科長。老錢通知他們陪客,沒說陪的人是老劉。

大家臉色馬上全變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