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成大鍵盤柯南發現「世大運影片一起播會有亮點」,網友看到33秒的隱藏彩蛋…瞬間起雞皮疙瘩! _-,

台北世大運將在8月19日展開,平面、多媒體等宣傳也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但成大的「鍵盤柯南」就發現,這次世大運釋出的廣告中,竟然有隱藏亮點,而且發現之 ...


台北世大運將在8月19日展開,平面、多媒體等宣傳也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但成大的「鍵盤柯南」就發現,這次世大運釋出的廣告中,竟然有隱藏亮點,而且發現之後讓人爆哭啊!

世大運為了宣傳已釋出多支短片,成大網友便在Dcard表示,其中《選手篇》和《觀眾篇》的有些場景很像,「鍵盤柯南如我,大膽推測這是會互相呼應的影片。開始定格各個時間點,還發現場景真的是一致的!」

▼他發現如果兩支影片一起播,就能確定它們相互呼應,例如在《選手篇》影片43秒的時候,《選手篇》的選手坐在車上往外看,而他們看的正是《觀眾篇》33秒在對他們揮手的小學生!

▼同樣在《選手篇》裡開心揮手的女學生,也對應了《觀眾篇》的女學生!而且兩支影片同時播放的話,就會發現場景、台詞都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也貼出了最新的《一起篇》,結合了《選手篇》的《觀眾篇》畫面,證實了這個猜測。世大運官方表示:「我們一直都在。不論作為選手,又或作為觀眾。當觀點交錯、聲音重合、心跳一致,只要一起,一切就會不同。」

▼最後附上《選手篇》和《觀眾篇》給大家觀察,能發現的網友真的太厲害了啊!

對於宣傳團隊的這個巧思,網友也大讚說:「這梗set的太厲害了啊!」、「只能說製作團隊太強大了」、「看到33秒的地方,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次的製作團隊真的超用心!這個彩蛋超感人的」、「看完怎麼眼眶泛淚?好感動啊!」這個彩蛋實在太神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